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一汽森雅钜惠风暴延续 万元大礼继续拿

一汽森雅钜惠风暴延续 万元大礼继续拿

2012-05-28 17: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吉林为持续钜惠迎春风暴的热度,在全国各经销店举行“一汽森雅超值到家,万元大礼继续拿”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到店购车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五重”大礼,最高价值超过万元。

一汽森雅钜惠风暴延续 万元大礼继续拿

第一重:试驾体验礼!活动期间凡来店试驾森雅全系车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第二重:个贷优惠礼! 活动期间客户购买森雅全系车型采用个贷形式,优惠2000元/辆。

第三重:置换惊喜礼!活动期间客户购买森雅全系车型采用的二手车置换形式,2000元/辆。

第四重:原厂精品礼!活动期间凡购买森雅全系车的客户,均可获赠价值4000元的原厂精品礼包。

第五重:驾校学员礼!活动期间,凡驾校学员购车可享受2000元驾校学员礼。

欢迎新老客户进店咨询,更多优惠尽在一汽森雅4S店

一汽森雅搭载丰田专为小型车设计的创新型全球战略车平台,DVVT发动机具备了强动力和低油耗,实现了多能实用、宜家宜商小型多功能车的超价值典范,为广大客户带去了舒适的驾乘感受和超高的使用价值。

一汽森雅钜惠风暴延续 万元大礼继续拿

森雅S80整车外观时尚硬朗,波纹流线型前大灯、盾形镀铬格栅、大包围等都令车头硬朗有型、富有气势,加上车身较高,整车线条流畅,尾部线条收紧,车身各个角度都显示出凝练、简洁的稳重感。内饰采用现代一体式平滑设计理念,增强直观的运动视觉效果,是多能家用SUV典范。

一汽森雅钜惠风暴延续 万元大礼继续拿

森雅M80车身线条圆润,四个轮眉沿外拱起,略显肌肉感。前部进气格栅分层设计,并在上面添加镀铬亮条作为装饰。前大灯以及雾灯设计均与车身设计相得益彰,以流畅的线条设计为主,成为多能实用MPV典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