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重庆车市 » 重庆两江——SUV挑战赛 双龙车技惊四座

重庆两江——SUV挑战赛 双龙车技惊四座

2012-05-28 16: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唐珊  

重庆两江双龙——惊艳SUV挑战赛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上周末,由重庆晨报、大渝网、车行九州俱乐部举办的“重庆SUV嘉年华”在南滨路专业SUV越野场地激情上演。重庆两江双龙派出旗下柯兰多享御参加本次挑战,这两款双龙车型的表现获得了现场专业车迷的高度好评。

重庆两江双龙——惊艳SUV挑战赛

由于连日下雨,场地变得极为复杂,对SUV的越野性能是个不小的考验,在场有几款以性能著称的SUV均败下阵来,双龙享御迎难而上,轻松应对了所有路况,现场车迷的越野激情瞬间被点燃,排队试驾双龙享御。更是有车迷试驾以后,现场下定!

重庆两江双龙——惊艳SUV挑战赛

作为世界上为数不多的专业SUV制造商,双龙一直以高性能和低油耗著称,重庆两江双龙为回馈广大双龙车主,特推出夏季空调免费清洗活动,亲临展厅更有千元油卡赠送,敬请光临重庆两江双龙4S店,享受更多惊喜!

重庆市两江汽车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双龙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38 地址: 龙湖欧瑞锦江青枫南路29号(水晶郦城店)

(编辑 唐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