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成都车市 » 华星奥迪十周年庆 奥迪Q5A5特价尊享

华星奥迪十周年庆 奥迪Q5A5特价尊享

2012-05-28 14: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骏臣  

成都资格最老的奥迪经销商之一———四川华星名仕,在本月迎来了其10周年庆典。值得关注的是,从本周起,四川华星名仕将推出一系列的“华星奥迪十周年”客户回馈活动。每周推出2款特价优惠车型,不仅优惠力度空前,而且主力优惠车型周周不同。

本次“华星奥迪十周年庆感恩特惠活动”已从本周一正式开始,Q5、A5两款经典热销车型将作为本周的两款感恩特惠车型隆重推出,五大优惠等你来拿。

惊喜不断 限量特惠车型周周有

四川华星名仕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四川华星名仕至今已成立10年,在这不断成长的10年里, 四川华星名仕取得了丰硕的成绩,而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奥迪车主和消费者对 四川华星名仕长久以来的支持。在 四川华星名仕成立10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重大时刻, 四川华星名仕怀着感恩之心,集合旗下三家奥迪4S店的资源,在10周年庆的活动期间,推出“周周有特价,周周有惊喜”活动,以此感恩奥迪车主和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据了解, 四川华星名仕此次拿出了非常大的力度和资源来支持此次10周年庆感恩回馈活动。由于优惠力度空前,因此每周将只推出两款特惠车型,并且每款特惠车型将以限量抢购的方式推出。在此次活动期间, 四川华星名仕所有推出的特价优惠车型几乎将覆盖奥迪旗下的所有车型。

如果你正打算购买某款奥迪车型,不妨到 四川华星名仕限量车型特惠周去预定抢购,用最让你惊喜的价格,把你中意的那款奥迪车带回家。

尊享五重 Q5、A5惊喜优惠

本周率先推出的两款车型是奥迪系列中最经典和热销的两款车———奥迪Q5、A5。针对这两款车型, 四川华星名仕共推出了5大优惠。“优惠力度绝对让消费者惊喜而归。”  四川华星名仕一位负责人神秘地说。

在奥迪系列车型中,奥迪A5一贯以动感且高效的性能表现著称,外观充满时尚和动感。新奥迪A5家族车型配备的四轮驱动技术是奥迪最新一代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该系统采用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并提供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在正常驾驶情况下,机械元件将发动机的动力主要传送给后轮以获得更佳的驾驶乐趣。矢量扭矩控制系统可以在毫无延迟的情况下重新分配动力与扭矩,将动力最为高效地传递至每个车轮。根据行驶状态和路况需要该系统最多可将70%的扭矩分配给前轴,85%的扭矩分配给后轴。

奥迪Q5共7款车型,分别搭载了2.0T及3.2升发动机,并且全系标配了奥迪引以为傲的Quattro四时驱系统,进一步提升越野性及操控性。升级后的国产奥迪Q5为用户带来了更舒适的驾乘空间、更动感的外型、更从容的驾控体验,从而为细分市场设立了最新标准。

要抢限量特惠奥迪 快电话预约

此次特惠车型优惠力度空前,这两款特惠车型将以“限量”的方式推出。但是,如果因为上班或者时间不合适,而错失良机该怎么办? 四川华星名仕负责人表示,针对这种情况, 四川华星名仕在活动期间专门开通了预约热线,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在见报后拨打 四川华星名仕的电话进行预约。

坚持责任

携手车主同献爱心

常怀感恩之心,不忘对社会的回报,帮助弱势人群,是 四川华星名仕一直坚持的信念。在以感恩为主题的五月, 四川华星名仕将联合5月购车车主及部分老客户,开展公益自驾游活动,活动中,华星奥迪将向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们捐出书本、衣物、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与客户一起携手回馈社会。

除此之外, 四川华星名仕5月还推出感恩母亲节观影会、爱车养护课堂、踏青环保之旅等一系列为不同客户量身打造的奥迪车主关怀活动,与奥迪车主共享尊荣。此外,每月一次的“双杯之星评选”活动、小伙伴和我一起成长活动、华星奥迪品牌大众体验日活动等一系列社会感恩活动也将如期举办。在暖意融融的五月,这些精彩纷呈的活动将让您时刻都能在 四川华星名仕找到与众不同的快乐体验。

四川华星名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500088 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羊西线蜀西路89号

(编辑 邓骏臣)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