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实力成就荣耀 嘉兴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实力成就荣耀 嘉兴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2012-05-28 15: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林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伴随着增购换购人群增长,城市SUV大行其道,以CR-V为开拓者的中国城市SUV市场,虽然吸引了大量SUV车型的进入,但CR-V依旧凭借其过人实力占据着城市SUV市场的主导地位。自2月上市以来,连续在3、4月份以超过2.1万、1.7万的惊人成绩占据中高端SUV市场王座。分析全新CR-V逆市领跑SUV市场的原因,卓尔不群的综合实力是打动消费者的最有利武器。

外观大气时尚  内饰完美精致

全新CR-V外观设计大气饱满,让人瞩目,前脸双格栅设计更有层次感。车身侧面显眼的腰线笔直地穿过整个车身,夸张的轮眉突出了整车的力量感,将运动化车身与豪华感同步提升,代表了城市SUV亦商亦家的最新发展方向。

在内饰设计上,3辐黑色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掌控大局,多功能中央置物区方便出行时随手摆放的细小物件,中控台和仪表盘的设计充满领先的科技感,在细节中体现追求的不俗。中央控制信息交互平台全方位演绎人车互动,直观呈现行车信息,让驾驶者即时掌控路面情况。而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理念,更营造出灵动触控的驾驶享受。

实力成就荣耀 嘉兴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动力经济统一  安全保值俱佳

在油价破8的今天,一款SUV车最让人纠结的就是油耗。全新CR-V无论2.0L还是2.4L车型均采用了i-VTEC可变气门扬程技术,结合平行轴式5挡自动变速器,全新CR-V 2.0L两驱车型、2.0L四驱车型和2.4L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分相比老款分别下降了0.6升、0.6升和0.8升。这套成熟的动力系统也普遍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易于掌控驾驶,并且故障率极低,日常保养费用也让人感到满意。相对于竞争品牌的高保养费用,全新CR-V确实厚道了不少。

实力成就荣耀 嘉兴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全新CR-V配备了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只需按下绿色ECON开关,车辆便自动进入优先控制油耗模式,让省油过程一键到位。此外,每年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CR-V已经连续三年蝉联了SUV保值率最高车型的殊荣。在安全方面,全新CR-V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和乘员感知系统(OPDS),实现对乘员的360°全方位防护。

实力成就荣耀 嘉兴新CR-V延续王者之路

全新CR-V因为它时尚的外形,更稳定经济同时性能不俗的动力系统,实惠的保养价格,独一无二的超高保值率和丰富的配置成为城市SUV中得王者,强大的实力成为全新CR-V无法撼动的基石,在创下7年60万累计销量的辉煌成绩后,全新CR-V再度树立新的价值标杆,继续引领国内城市SUV市场的创新变革。

嘉兴敏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3-82670606 地址: 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

嘉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车市嘉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xwscs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参加车市杀价团】,留下您的信息,即送车市读卡器!

关注嘉兴车市微博】,再送惊喜好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