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奇瑞A1购车降1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奇瑞A1购车降1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28 14: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恒山奇瑞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奇瑞A1的外观设计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博通设计完成,整体造型具有典型的"亚平宁风格"。A1主打时尚的家庭用车市场。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大同地区购买奇瑞A1优惠1000元。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A1 1.0 MT征途版2011款 4.08 3.98 0.1 有现车
A1 1.0 MT传奇版2011款 4.38 4.28 0.1 有现车
A1 1.0 MT逍遥版2011款 4.68 4.58 0.1 有现车
A1 1.3 AMT逍遥版2011款 5.68 5.58 0.1 有现车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大同恒山奇瑞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购买奇瑞A1优惠1000元。销售人员还介绍,奇瑞A1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大同恒山奇瑞

A1融汇欧洲前沿设计理念,简约却不简单,灵动的车身配以时尚活力的车贴设计, 实用的行李架、防擦车身条,晶钻式前大灯、高位组合尾灯等为其增色不少。另据经销商店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新A1还将搭配尚品红、萤石蓝、玄铁灰、纳斯达克银、冰雪蓝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大同恒山奇瑞

A1车内空间优势依旧,整车尺寸依旧为3700/1578/1564(mm),轴距为2390mm 。1.75米的乘客坐进后排座椅,头部离车顶距离尚有两拳;三个中等身材的成年人可以轻松坐到后排,对于普通家庭来说,两个老人和一个孩子坐在后排感觉不到拥挤。虽然属于A0级小车,但凭借宽裕的内部空间,新A1完全有超越A0级的信心和实力。

大同恒山奇瑞

在动力上,新A1新增由奇瑞自主研发的ACTECO 1.0L发动机,轻量化、高压缩比技术使得发动机具有油耗低、动力强的特点。不仅丰富了奇瑞新A1的产品线,更重要还在于让新A1的油耗能进一步降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6升。而1.3L车型最大功率为61kw,最大扭矩为114 N·m,匹配5速AMT自动变速器,驾驶更为便捷。

编辑点评:奇瑞A1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显著,主要在内饰部分做了较大改动,全新设计的中控更显时尚运动,电子仪表也为全车增加了些许科技感,空间够用,动力中规中矩,价格比较亲民。作为城市代步车型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选择。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或到店详询。

 

大同市恒山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0566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4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