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史上最痩的环保汽车 像是一支电动雪茄

史上最痩的环保汽车 像是一支电动雪茄

2012-05-28 1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这是一款车身突破了普通车限度的奇车。它就是Tango公司研发的纯电动车Tango T600。提供两人座椅的Tango T600外观十分奇特,窄长的车型,环保的动力来源,这款车颠覆了人们对车的认识。它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

史上最痩的车 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

史上最痩的车 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

史上最痩的车 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

史上最痩的车 活脱脱是一支电动雪茄

T600设计富有乐趣且出行方便,适合独自或者两人去任何地方,并且可以达到任何摩托车可以达到的地方,因为这车只有99厘米宽,比本田金翼摩托车更窄了一些。Tango T600驾驶起来异常安静,听不到半点声响。车身长度和宽度分别为2.57米和0.99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陈甜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