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昌车市 » 南昌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1万元

南昌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1万元

2012-05-28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伟  

南昌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南昌站】本站编辑从吉利全球鹰江西明邦4S店了解到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一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试驾、详细咨询,具体价格见下表:

车型(南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 6.68 5.68 1  
制表:南昌车市 nc.cheshi.com

另外全球鹰江西明邦4S店还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包括:购买商业险打95折,送1800元装饰大礼包、 新自由舰一元包牌、 来店置换全球鹰GC7(无论旧驾车型,均可高于市场评估价2000元进行置换)、 全球鹰全系车型,0首付,0利率,0手续费。

 全球鹰新远景在外观、配置及驾乘舒适性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全新的镀铬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具层次感。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的使用,让新远景更显豪华气质。新型铝合金八幅轮毂、唯能后尾组合灯,让新远景展现动感的同时又不显轻浮。

南昌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一万元

内饰方面,悬挂全球鹰LOGO的方向盘彰显了全球鹰的品牌形象;一体化无缝仪表台设计,简洁大方,提升了整车质感 ;中控台航天科技组合仪表,不仅功能齐全,而且更加美观。

南昌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科技舱优惠一万元

此外,新远景在驾乘舒适性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通过对制动器、减震器、玻璃升降器、变速箱轴承的优化,在提升行车安全性的同时,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全新的油离调校,即提升了驾驶的舒适性,又使燃油的供给时间和供给量更加精准,使车主可以尽情享受新远景带来的驾乘乐趣。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新远景的配置在低端市场中还是拥有一定的竞争力,尤其是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使用也刷新了入门的门槛,油耗低也是新远景最大的卖点。

江西明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3779899 地址: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汽车广场B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