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武汉车市 » 雷克萨斯0利息0月供 轻松乐购RX450h

雷克萨斯0利息0月供 轻松乐购RX450h

2012-05-28 12: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黄旭升  

您还在为买车后需要付多少利息而计算吗?还在为每个月的月供而有压力吗?现在开始抛开这一切烦恼吧,武汉黄浦雷克萨斯为您同时解决两大难题,现特推出轻松乐购:“0利息0月供”。

另有更多金融方案供您选择,让您轻松拥有属于您的雷克萨斯豪华座驾 ,详情欢迎致电或来店咨询。

VIP热线:13995566526/15102703760

雷克萨斯RX450h是一款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它将SUV的强劲动力、豪华轿车的舒适体验、多元化功能以及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L-finesse设计理念融合于一体,开创了全新的城市休闲型SUV细分市场,并成为这一领域潮流发展的风向标。

雷克萨斯0利息0月供  轻松乐购RX450h

 RX450h搭载3.5L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全新的调教其最大功率将会达到295马力。在动力提升了10%的基础上,RX450h的燃油消耗达到7L/100km(综合油耗)。RX45Oh采用AWD和FWD两种驱动模式,全新的EV模式按钮允许车辆只使用电动机进行短程行驶

雷克萨斯0利息0月供  轻松乐购RX450h

LEXUS雷克萨斯特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6年/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免费保养服务,除更换机油机滤,还要对车辆进行40余项的全面检查,可以免费为车主更换:空调滤清器、制动油、差速器油、火花塞等定期保养项目;同时对达到磨耗程度极限的制动衬片、制动盘、雨刷片等非定期保养项目也提供免费更换。

 更多精彩,敬请来电详询!

公司名称:武汉黄浦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华中地区第一家雷克萨斯五星级汽车4S店

VIP专线:13995566526  / 15102703760

公司地址:武汉市汉阳区孟家铺172号(汉阳大道三环线出口/黄金口工业园旁)

公司网址:http://www.hplexus.com.c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plexus

腾讯微博:http://t.qq.com/hp_lexus

公司QQ:2862608746

(编辑 黄旭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