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2012-05-28 1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台州好德宝MINI 4S店了解到,对这个题目我表示很无奈,商家提供的。说来惭愧,年初在台州好德宝提的MINI COOPER Fun,应他们的请求需要写作业,一直推脱忙啊忙一直忙,好吧,这个借口用烂掉了,我写,我好好写。先自我介绍一下,85后何姓文艺男青年,台州土著,已婚,我知道很多MM对我已婚的状态痛心疾首,同痛同痛。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说正题,买这台MINI COOPER Fun呢是偶然的机会,纯粹是缘分,老婆怀孕快生了,油价也飞涨,受够了之前开的美国某品牌油老虎车(12.4+L/100km),还有一点,小区车位紧张,之前5米长的油老虎车经常找不到车位,停在小区外又非常的不放心,于是购买一台精致省油的小车已经迫在眉睫了。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其实很早之前就看过MINI了,给我的印象就是这车挺个性还挺贵。真正关注MINI,是一次台州好德宝MINI新店开业和新车上市发布会的活动,我被邀请参加,现场的气氛和极具创意的活动过程,给我留下十分深刻和良好的印象,于是就关注了这个MINI品牌,去年11月中旬下的订单,以为要等半年,没想到年前就通知提车了,不知道该说什么,神速?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在这里感谢台州好德宝的工作人员,切切实实站在客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不论从选车还是价格优惠还是赠送礼品都积极的帮我争取,看得出来是出于真心的。没有广告的意思,我问过几家经销商了,台州好德宝不论从价格还是从礼品质量都让我十分满意,更何况离我家近,以后保养还方便一点。

说重点说重点,车开半年了,自从MINI进家门,就造成了我家每天早上争抢MINI的风暴。我和老婆都是上班族,以前我是比她晚半个小时出门,但有了MINI后,我每天要比老婆早十几分钟起来,就是为了抢在老婆前面开走MINI,而走最后的人只能开那台美国油老虎了。人比人气死人,车比车气死车?以前不觉得那台美国油老虎怎么不好,开开也挺好的,空间也挺大的,开过MINI后,开别的车都索然无味。MINI的宣传口号是,MINI不仅仅是一台车,更是一种生活。现在想想还真是有道理,亲身体验更觉真切。开MINI的人都有一种独特气质,哪怕分散在人群中也能轻易分辨出来。

台州好德宝 MINI COOPER Fun 车主专访

台州好德宝MINI城市展厅

MINI城市展厅地址:路桥方林汽车城E区801号

MINI贵族专线:0576-8292 3988

MINI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aizhouhaodebaomini


台州好德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2600000 地址: 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西迎宾大道11号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张和聃)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