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2012-05-28 0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起亚K5不论是外形还是内饰造型设计,更加趋向于运动化、年轻化。近日,编者在孝感华云4S店了解到,盛夏初到,东风悦达起亚•孝感华云专营店特针对孝感地区的优质客户推出超低门槛的“零利率”、“超低首付”的团购活动。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K5 2.0 GL MT2012款 15.98万 15.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免手续费、免18期贷款利率
K5 2.0 GL AT2012款 16.78万 16.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免手续费、免18期贷款利率
K5 2.0 GLS AT2012款 17.88万 17.8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免手续费、免18期贷款利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悉,凡在中国建设银行进行分期付款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免手续费、免18期贷款利率的双免优惠。活动期间,只需要首付4.2万,就可以将K5开回家。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外观采用家族前脸,车身整体很有运动气息。彼得希瑞尔设计的所有新一代起亚车型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被称作“虎啸式”的前进气格栅,另外采用了扁宽型前格栅与头灯相连延伸至两侧,加上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运动感。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内饰方面,K5的中控台式有一定的向驾驶席倾斜的角度(9.6度)。这样更方便驾驶员操作中控台上的按键。另外有黑色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K5比较独特的配置有K5标识的迎宾灯会让人眼前一亮;另外方向盘位置提醒也是比较特别的配置。启动时自检方向盘位置,如果位置不正变进行提醒。 

孝感K5首付只需4.2万 即可开回家

搭载的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179ps),最大扭矩为231N•m,理论百公里油耗为7.9L。起亚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并不抢眼,最大功率132kW的发动机拉着一辆超过1.5吨的车,虽然远谈不上吃力,但里动力澎湃也有一定的距离。K5百公里加速成绩超过了10秒,对于一款排量为2.4L的车型而言,这个成绩算不上理想。不过在实际使用中,K5在40-80这个速度段的提速能力还是可以的。
    编者点评:大多数人都会把目光停留在K5的外观上,因为它的前卫造型设计确实很独特,整车外观设计感很强,属于个性比较鲜明的那一类。丰富配置和低价格带来的高性价比,可以接受的油耗,时尚但又不显轻浮的外观,再加上满大街都是雅阁凯美瑞,至少从数据上分析K5绝对已经具备了冲击B级车市场的实力,不知道您会不会在备选列表里加上K5的名字呢?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