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销量火爆潜力突出

经济型城市SUV森雅S80销量火爆潜力突出

2012-05-28 09:0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份,车市出现27个月以来的首次负增长,SUV市场却以50%以上的涨势逆市飙升,成绩醒目。其中,持续四个月环比增长率在130%以上的森雅S80,则展示了经济型城市SUV在整个汽车市场中更为突出的发展潜力。

一汽吉林的产销数据显示,森雅S80在2011年1月份环比增长率是137%,2月份和3月份高达170%,4月份借助区域促销活动更在全国各地掀起销售热潮。自4月8日以来,一汽吉林主办的“新品‘三重奏’ 唱响‘春天礼’——一汽吉林喜庆佳宝、森雅三款新车上市”系列活动在河南、山东、河北三地掀起了多轮销售热潮,短短20天时间里,参与人数超过200万人次,创下了销量翻番的佳绩,其中森雅S80更以时尚外形、卓越性能及高性价比成为关注的焦点。

森雅S80的热销,说明了当前市场对于经济型城市SUV产品存在着强烈需求。对于在近年已经形成井喷现象的SUV市场,售价更加亲民的经济型城市SUV,颇有异军突起的发展势头。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的森雅S80,则是其中的重要旗手。作为源自丰田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下的最新产品,森雅S80在同级市场中唯一搭载日本原装进口DVVT发动机、变速箱,拥有同类车型最长轴距、最高离地间隙、最小转弯半径,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可以说,森雅S80展现了我国经济型城市SUV产品在高通过性、强承载力、宽大空间、操控性及安全性等方面做出的实力与进步。也正因此,森雅S80被业内公认其在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典范。

另外,除了把握市场需求,精益产品品质,一汽吉林也在努力丰富森雅S80的价值链。针对经济型城市SUV市场的特殊性,一汽吉林在2011年专门制订了“森雅S80成长计划”,并于今年4月份联合旗下另外两大主力——佳宝V70和森雅M80,围绕“以省为单位,重点城市为中心,辐射各主要区域”市场,推出“新品‘三重奏’ 唱响‘春天礼’——一汽吉林喜庆佳宝、森雅三款新车上市”大型活动。该活动更大程度让消费者零距离接触森雅S80,充分体验其优异的驾乘感受,并享难得的购车优惠。与此同时,一场覆盖各大省市的森雅S80对比试驾活动也在展开,吸引了众多追求时尚生活的城市消费者。另外,针对很多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一汽吉林携手一汽财务公司及四大金融机构,为消费者提供由21种个贷金融产品组成的“个贷超市”,以充分满足大家的个性化购车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从目前SUV市场持续四年都以50%以上增速发展的趋势来看,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剧及油价的高涨等各种原因,注重实用性和经济性的经济型城市SUV必将再持续热销5到10年。被誉为“经济型城市SUV典范”的森雅S80,代表着经济型城市SUV市场未来的发展趋势,前景令人期待。【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