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都市时尚座驾 维拉克斯现车在售

都市时尚座驾 维拉克斯现车在售

2012-05-27 2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香奈儿、Estee Lauder 、Tiffany、Diva,对女人来说,那是一种身份的代表,而现代男人,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座驾,那便是身份的象征,车,对于男人来说,它不止是代步而已。男人爱车并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无论是已经买过车的男人,还是尚未买车的男人,汽车对他们的吸引力,往往更甚于香水对于女人的诱惑。男人的“座驾”代表就是那独一无二的魅力。

都市时尚座驾 维拉克斯现车在售

“是什么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Veracruz维拉克斯。”进口现代是用这么豪迈的广告词开头的。对于现代这个品牌,对于维拉克斯,相信国人早已不再陌生,除了合理的售价外,符合国人审美眼光的外观和丰富的配置是它们的主要优势所在。新一代的维拉克斯引人瞩目的七座车型搭配了全新λ3.8升V6发动机和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拥有出色稳定性、动态性能和顺畅的操控感的同时,完美融入了豪华轿车的高科技人性化细节设计。下面让我们来共同进入这部引人瞩目的维拉克斯世界吧!

都市时尚座驾 维拉克斯现车在售

在外观上,维拉克斯的长/宽/高分别为4840/1970/1807mm,轴距2805mm,表现出超越同级高级SUV车型的空间优势。拥有了大型SUV的宽敞空间,维拉克斯浑身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相当独特的外观轮廓,侧面线条柔和诱人既不显拘谨也不臃肿,极好地勾勒出其蓄势待发的力量和豪华SUV稳重的本质。

都市时尚座驾 维拉克斯现车在售

维拉克斯不需要钥匙,把智能钥匙放在口袋里,当走近车门时,无需按键即可开启车门,同样驾驶者不需要插入钥匙就能发动车辆。带有侧面转向灯及夜间引步灯的外后视镜、LED尾灯尽显出维拉克斯的高贵。美式的前脸设计突显了SUV的霸气,类似小人像孔式的进气格栅不同于一贯的横、竖条式设计.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