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BMW爱心基金关爱社区 太原宝诚献爱心

BMW爱心基金关爱社区 太原宝诚献爱心

2012-05-27 00:0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BMW自进入中国以来,始终如一地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真诚服务于中国社会的需要。面对突发灾难,BMW除了资金方面的资助,还经过实地探访和勘察,针对灾区和偏远地区的实际需要,有的放矢的提供了大量的实物捐助,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最及时和切实的援助,以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与此同时,BMW还带动广大员工持续奉献爱心回馈所在的社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BMW坚定着“在中国,为中国,和中国在一起”的信念,不断寻求与中国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

BMW爱心基金关爱社区 太原宝诚献爱心

紧急灾难救助

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BMW总是在第一时间出发,为需要帮助的人群送去最及时和切实的援助和关怀。从四川汶川到青海玉树,过去的几年间,我们共同经受了数场痛入心扉的灾难。秉持着和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在灾情发生后,BMW一次又一次地与灾民站在一起,为不幸遭受地震灾难的同胞送去有力的支持。与此同时,我们更通过宝马爱心基金将全体BMW大家庭成员的力量汇集在一起,为灾区人们送去了源源不断的帮助与关怀。

BMW爱心基金关爱社区 太原宝诚献爱心

员工社会责任

一直以来,在BMW“行有道,爱无界”的感召下,BMW广大员工也在通过特有的方式持续奉献爱心,将回馈社会、散播爱心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2008年10月,宝诚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发起了员工社会责任项目。本着“献出爱心、温暖他人、照亮自己”的宗旨, 关爱他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