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中山车市 » 【博爱本田】发布精明车主通缉令

【博爱本田】发布精明车主通缉令

2012-05-26 12:5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毅  

【网上车市中山站讯】广本雅阁奥德赛锋范的“0利息0手续费”双免按揭购车活动启动以来,客户反应热烈。一众精明车主纷纷加入到计划中。现在,双免购车优惠进入最后五天的倒计时,【沙溪•本田博爱店】本周末发起“底价由你定,精明车主通缉令”,务必把让所有精明车主都能在这个最佳的时机买到爱车。

【博爱本田】发布精明车主通缉令

【通缉时间】5月26-27日

【通缉地点】沙溪•广本博爱店

【通缉人员特征】新老车主,都市精英,美女帅哥不限。热爱享受高品质生活,渴望以最优性价比的价格,拥有一辆江湖车谱中人气高涨的“雅阁”或“锋范”。

【活动期悬赏奖励】

1、购雅阁、奥德赛、锋范获得“0利息0手续费”双免按揭购车机会;

2、以旧换新最高享万元回馈,按揭购雅阁、锋范、奥德赛享0利息0手续费;

3、歌诗图2.4货源紧缺,3.5L现车供应,享4万让利组合;

4、集团、企业单位采购,电话预约可享受上门试驾和签约服务;

5、打的不如供车,按揭购理念S1,日供最低41元;

6、凡老客户成功介绍新客户,最高获赠800元工时券;

7、购锋范和和理念S1,即享广汽本田3000元节能补贴;

精明的你,赶紧拨打【沙溪·广本博爱店】销售热线:8718 1666报名吧!

 

 

广汽本田汽车博爱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理念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0-87181666 地址: 中山市沙溪镇新濠路龙瑞口(博爱一路金逸豪庭对面)

 

中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曾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