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冠军零距离中国国家蹦床队太原利星见面

冠军零距离中国国家蹦床队太原利星见面

2012-05-26 11:1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国际体操联合会蹦床世界杯赛(太原站)比赛即将在龙城举行,值此盛事,太原利星将特别推出5月29日“冠军零距离”中国国家蹦床队太原利星见面会大型专场活动。    在中国市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推广领先的艺术、体育等相关活动,并不遗余力地通过系列公益项目,让更多公众领略到艺术与体育所具有的独特魅力。

2012年5月29日,蹦床奥运会冠军何雯娜、陆春龙,蹦床世界冠军董栋、涂潇、黄珊汕、李丹、钟杏平、叶帅等中国国家蹦床队队员将莅临太原利星,与广大粉丝及梅赛德斯-奔驰车主零距离交流互动,畅谈精彩话题。    本次专场活动现场将会产生多位幸运观众,每人都将获得与众多蹦床世界冠军的精美合影礼品一份。

本次大型活动必定精彩纷呈,而特别开辟的专场购车政策亦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5月29日,购车客户均可尊享专场购车政策,仅此一天!

太原利星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奔驰 奔驰(进口) Smart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3111 地址: 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武洛街3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