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比亚迪F0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比亚迪F0优惠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26 09: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智腾比亚迪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比亚迪FO是比亚迪公司经多年准备推出的一款精品小车。比亚迪F0外观时尚,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排放达到国4标准,百公里油耗仅4.2L。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智腾比亚迪4S店得知,F0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0 1.0 MT尚酷型2012款 4.69 4.49 0.2 现车供应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比亚迪F0车辆资源供应稳定,购车优惠1000元现金还可到店详谈。

大同智腾比亚迪

作为一款外形时尚、漂亮的小型车,比亚迪F0的外观早已被国人所熟知。全车尺寸为3460*1618*1465mm,轴距为2340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比较丰富共有5种:冰岛蓝、天山白、德兰黑、法兰红、巴西黄。

大同智腾比亚迪

内饰方面,中控设计是以简单时尚为主,用料以硬性为主,做工方面一般。最高配的尚酷型车型上配有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悦酷型与尚酷型上配备有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配置方面在同价位车型上来说是比较高的。

大同智腾比亚迪

座椅方面全系车型都配备的是绒质布料座椅,后排空间表现有限,不过作为一款代步车型来说还是基本够用的。行李箱容积为140L,后排座椅不可放倒,能满足一般的储物需求。

大同智腾比亚迪

全系搭载1.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Ps)/6000转,峰值扭矩为90Nm/4000-45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因为车重较小,在油耗与动力表现上都是不错的。

编辑点评

比亚迪F0作为一款价格低廉、外形时尚的小型车来说,具有着不错的竞争力。目前,大同地区比亚迪F0的现车情况比较不错,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到店与工作人员详谈获取更大优惠。(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比亚迪山西智腾汽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3788111 地址: 大同市大庆路车管所东100米智腾汽车展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