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晋中车市 » 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正式启动

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正式启动

2012-05-26 08:5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微试驾正式启动;

一汽-大众首次开展微博试驾,将全新速腾评判权交给人气博主;

全新速腾微试驾遍及6大分站城市与北京主站,全方位感受速腾生活

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正式启动

近日,一汽-大众公关部透露,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正式启动。这是一汽-大众首次与新浪微博合作,全国6大分站城市人气博主深入体验全新速腾,线上微博分享与线下生活体验相结合,最后在主站城市北京以盛大的Party收官。

本次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是一汽-大众首次开启网络微博试驾的全新模式,由全国6个城市的人气博主全方位感受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活动将在厦门、青岛、杭州、西安、成都和武汉六座个性十足的城市同步开展,人气博主将会驾驶全新速腾,领略各城市的特色与风采,博主们对全新速腾的感受与激情将会感染每个爱车的人,众粉丝的精彩回复与评述也将是活动的另一亮点。活动期间,每位人气博主还将制作独具特色的《城市微杂志》,体现速腾生活之美,将生活体验以全新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北京作为主站城市,将在此举办大型S-Colours炫秀畅享汇Party作为微试驾的结束,届时将邀请来自各地的人气博主与知名传媒人士参加,将是整个活动的最高潮。

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是全国首次微博试驾,不仅打破了时间与地域的局限,更贯通了专业与民间。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共同选择了不同风格的6个城市来感受全新速腾的魅力。武汉,红色人生,充分体现全新速腾活力。成都,橙色人生,为全新速腾车主带来愉悦之感。西安,金色人生,体验传承的美好。杭州,绿色人生,感受全新速腾的精致。青岛,蓝色人生,在海边尽情享受全新速腾带来的浪漫。厦门,靛色人生,发现全新速腾的简约之美。北京,紫色人生,感受全新速腾大气的设计。试驾不再是专业测试人员的专利,S-Colours微试驾才是用车人真正的体验与生活。

全新速腾是一汽-大众今年推出的最重要车型之一,以“质”创造新标准,传承速腾品牌的优秀品质,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新标杆。全新速腾全系标配ESP系统,成为国内A+级车市场上的全系配备此系统的先例。全新速腾的车身大量使用高强度钢材,采用激光焊接工艺,造就了高品质车身,树立了国内A+车的典范。车内的配置更丰富,工艺精细,内饰选材上乘,尤其是宽大而舒适的车内空间,为A+级车树立了新标杆。

全新速腾的优异品质准确体现出一汽-大众致力于成为“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整车外观与内饰的一系列升级与改变充分展示了一汽-大众对用户的重视,全新速腾S-Colours炫秀畅享汇更是一汽-大众创新精神的体现。微试驾即将启动,各地著名博主将以独特视角体验全新速腾,感受全新速腾带来的美好。

关于一汽-大众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一汽-大众)成立于1991年2月6日,由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和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及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资经营,是中国第一个按经济规模起步建设的现代化乘用车工业基地。

生产能力

一汽-大众目前拥有长春、成都、佛山三大生产基地。长春基地位于中国长春西南部,已形成年产66万辆的生产能力;成都基地位于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2011年10月13日正式建成投产,设计产能35万辆,并达到了每分钟生产一辆轿车的能力。佛山生产基地位于佛山市南海区,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成立,并预计于2013年8月建成投产,首期产能将达到30万辆。

产品情况

目前,一汽-大众采用先进技术和设备制造当今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捷达宝来高尔夫、速腾、迈腾、GTI、CC、奥迪A4L奥迪Q5奥迪A6L等系列轿车。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一汽-大众已成为国内最成熟、高技术、环保的A、B、C全系列乘用车生产制造基地。

市场表现

2011年,一汽-大众再度实现历史新突破,产销实现百万辆,经营业绩再创新高,为国家上缴各种税金340亿元人民币。全年完成产量1,018,888辆,同比增长15.5%。全年销售1,000,188辆(不含进口车),其中大众品牌755,938辆。根据最新的J.D.Power用户满意度调查报告,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SI销售满意度以869 分获得第三名;CSI服务满意度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责任

在取得良好经营业绩的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的社会责任。除了不遗余力的建设绿色工厂,开发蓝驱、电动车型等,一汽-大众也通过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捐资兴建多所希望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在企业内部,一汽-大众还尊重人才和注重员工培养,使员工充分团结,凝聚力日益增强。2011年,一汽-大众获得全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评选汽车行业第一名,同时获得荷兰CRF“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