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多用途超凡路虎第四代发现您的卓越之选

多用途超凡路虎第四代发现您的卓越之选

2012-05-26 07: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多用途超凡路虎第四代发现您的卓越之选

传承经典外观,秉承路虎 纯正 英伦 血统的同时,全新第四代 发现 将路虎血统融入前卫与时尚外观,风格硬朗奢华,风范气质卓尔不群。无论是公路行驶还是越野探险,皆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非凡表现。

硬朗、创新的设计以及方正利落、充满几何力量感的侧面造型,赋予了第四代发现超乎想象的超大头部和肩部空间,在众多豪华 SUV 车型中脱颖而出。车内视野令人叹为观止,剧院式座椅设计,确保所有乘客均能享受清晰、绝佳的视野,车外美景一览无遗,再配以宁静的车内空间,共同为您打造舒适惬意的路途休息之所。

多用途超凡路虎第四代发现您的卓越之选

无论何种路面,第四代发现 均能应对自如。全系标配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第四代发现的 发动机 、传动系统、悬挂系统和前盈利设计可自动配置,以保证在任何情况下均能发挥最佳驾驶性能。您只需轻轻转动触手可得的旋钮,即可享受路虎 60余年的专业四驱技术,以及代表当今世界至高水平的动力技术。

除驾驶者和乘客以外,第四代发现还可满载行李与拖车,在高速公路或乡村小道上轻松行驶。第四代发现,一往无前。假日、远征、冒险……纵横天地,随心所欲。您的卓越之选,路的尽头,正是征途的起点。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