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兰州车市 » 双重性格 混合动力本田CR-Z 现已到店

双重性格 混合动力本田CR-Z 现已到店

2012-05-25 18:00 来源:网上车市兰州站  作者:王晓燕  编辑:苏焕景  

双重性格 混合动力本田CR-Z 现已到店

【网上车市兰州站讯】见过装配手动变速器的混合动力车吗?本田CR-Z就是这样,这一点令它独一无二,在不忘节能的同时也可以在运动模式中寻找驾驶激情。

双重性格 混合动力本田CR-Z 现已到店

一旦上了车,就不想再下来,特别是在黑暗之中, CR-Z驾驶舱内的仪表盘,它的色彩可以变换,数字提示器分布在各处,均清晰可辨,在黑暗中效果尤其好。

“经济”(Econ)模式,在这个模式下,与刚才相比我们感觉好像换了一辆车,电子控制系统牢牢地控制着功率的输出以节约燃料,一个树状的绿色指示灯提醒我们正在从温室效应中拯救地球,没过多久,重新回到运动模式的愿望就变得无比强烈。

 

 

广汽本田汽车诚利源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93406575 地址: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9号(立交桥旁)

(编辑 苏焕景)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