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合肥车市 » 安徽孚迪邀您本周六一起品鉴体验式车展

安徽孚迪邀您本周六一起品鉴体验式车展

2012-05-25 16: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盛崴  编辑:吕雪梅  

忙碌了一个星期,是时候让自己放松一下了,那就去交通便捷、空气清新的车巢汽车城吧,安徽孚迪将于本周六(5月26日)在车巢汽车城西门广场举办体验式车展,届时一汽-大众的主力车型都会亮相,等您来品鉴!周末时光,带着愉悦的心情去欣赏心仪的车型,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哦!

交通指南:

自驾:自驾车前往的朋友可沿徽州大道向南一直前行,世纪金源大饭店前方人行天桥掉头进辅道,旁边即为车展现场。

公交:市内可乘快速公交1路、26路、60路、滨湖61路至滨湖世纪城站,站牌对面即为车展现场;可乘坐18路至四十六中下车步行约500米至滨湖世纪城。

安徽孚迪邀您本周六一起品鉴体验式车展

迈腾2012款是一款成功的B级车,自上市之后几乎月月过万的销售业绩成为B级车市场不小的奇迹。今年在竞品车型纷纷降价促销的情况下,4月销量突破16000台,成为B级车销售的一个高峰,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在生产领域,一汽-大众将进一步释放产能,减少订购者的等车时间。在销售领域,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日益成熟,消费者购车更加趋向理智,迈腾2012款还将有更好的表现,重塑B级车市场新格局。

全新一代速腾,整体造型浑然一体犹如天成,完美传承了包豪斯艺术理念,堪称大师级经典之作。

安徽孚迪邀您本周六一起品鉴体验式车展

新速腾不仅在外形设计层面融入了“包豪斯”风格,其装备设计也包含了现代与实用的设计思路,更加重视安全、便捷。全新速腾在全系车型上都配备了ESP电子稳定系统,这项技术虽非首创,但是在A+级轿车市场,却是唯一全系装备的车型,形成了A级车的新安全文化,一汽-大众对行驶安全的重视可见一斑。

安徽孚迪邀您本周六一起品鉴体验式车展

外形上,2012款宝来新增了紧俏高档的“开罗金”颜色,带来强烈视觉冲击,不仅显得更年轻、时尚,同时也丰富了消费者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在2012款宝来1.6L舒适型上,采用了全新造型的15寸铝合金轮辋。

内饰方面,2012款宝来继承了大众品牌一贯的简约实用风格,并进行了优化升级。其中时尚型采用全新米色和灰色内饰,用料更加高档,氛围更加温馨;舒适型新增碳纤维风格和金属拉丝风格装饰条,进一步提升了质感;运动版门槛装饰条增加“BORA”字样,使集个性运动风范和激情澎湃动力于一身的运动版更立体,更惹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宝来2012款全系标配了L型后头枕,不仅可以起到良好的托靠和包裹作用,乘坐起来更舒适,而且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可以更好地提供颈部支撑,保护颈部安全。

作为一款采用德国造车工艺的高品质家轿,多项升级后的2012款宝来更为高档、更为舒适、更加安全、更具性价比,2012款宝来将继续一如既往地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好评,继续领跑国内A级家轿市场。

安徽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51-3520618 地址: 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纬二路18号

 

合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4
关注网上车市合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f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吕雪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