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绍兴车市 » 父爱如"衫" 汇丰店父亲节与您相约世茂

父爱如"衫" 汇丰店父亲节与您相约世茂

2012-05-25 15: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爸爸的教诲像一盏灯,为我照亮前程;爸爸的关怀像一把伞,为我遮蔽风雨。一个父亲胜于一百个教师。

父爱如衫 汇丰店父亲节与您相约世茂

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了庆祝一年一度的父亲节,绍兴汇丰一汽大众4S店特于6月17日(10:00---20:00)在世茂广场举行“父爱如“衫” 父亲节试驾专场”活动,活动现场推出--老爸看你的之“父爱如衫”DIY活动,届时,绍兴汇丰还将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感兴趣的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内容如下:

1、专场促销 购车送小家电(100%中奖);

2、我爱背唐诗,全新速腾父亲节试驾专场,参加试驾均有好礼相送;

父爱如衫 汇丰店父亲节与您相约世茂

作为德国大众第六代A+级轿车,该车不仅具备了该级别领导车型的特质,同时也传承了悠久的历史经典。在全新速腾即将耀世而来的今天,该车凭借动感的造型,舒适的驾乘体验,星级的安全标准,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越的环保标准,将再一次撼动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津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