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大连华菱官方微博 现转发有礼参与即得

大连华菱官方微博 现转发有礼参与即得

2012-05-25 14: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艳  

大连华菱为感谢广大车主对三菱汽车的长久支持,我司现开通新浪官方微博@大连华菱进口三菱汽车,随时了解进口三菱最新资讯的同时,参与于5月推出的【帕杰罗感恩30周年】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敬请关注!

大连华菱官方微博 现转发有礼参与即得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3日-5月31日,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6.1-6.30日),领取奖品.

微博登录地址: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lhlqc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dlhlqc

【帕杰罗感恩30周年】#感恩30年祝福转不停#为回馈新老客户对大连华菱的长久支持,特此帕杰罗上市30周年之际,推出#感恩30年祝福转不停#评论转发活动,在评论中晒出你最想祝福的人,同时对帕杰罗送出祝福,并@2位好友,即可获得进口三菱为你准备的丰厚礼品,让感恩的祝福转起来吧!

帕杰罗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作为全气候各种路面使用的车型,其防锈性能是非常重要的,所有外部的钣金件都是镀锌钢板,许多部位采用了高强度钢板,车身外侧下部增加了防沙石飞溅的保护涂层。整个车身具有很好的密封性和降低噪音的措施,使乘员舒适,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

帕杰罗SPORT宽敞的内部空间, 集复杂的造型、舒适性和高质量的方便使用于一身,体现了多功能、娱乐性的越野运动车型的特点。她充分体现了人体工程的驾驶舱设计,仪表板上的各种仪表易于辨认和操作。多功能的前后座椅可以完全翻倒,后座椅还可以60:40分别前后双向翻倒,以增加空间。并能使内部空间增长到2820mm的长度,座椅翻倒后可以成为一个比较舒适的床。

大连华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607 地址: 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6号

(编辑 王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