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兆东风本田4S店 周末思铂睿专场试驾

东兆东风本田4S店 周末思铂睿专场试驾

2012-05-25 12:4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经典恒久不变,追逐流行时尚,经典语流行的共享。思铂睿一个操控极强的个人个性化私人座驾,为驾驶体验打造的一款产品。本周末5月27日东兆东风本田4S店在恒大绿洲将为车主、车友、客户带来一场思铂睿独家专场试驾会让您近距离感受思铂睿所带来的独特魅力。

东兆东风本田4S店 周末思铂睿专场试驾

思铂睿动感锋锐、健朗有力的外形设计是吸引多数人注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彰显运动感的主要标志。外观上,思铂睿有着典型的“运动健将”才具备的面孔。双色镀铬前进气格栅精致而简练,让车身前脸充满张力,将锋锐与睿智表露无遗;前保险杠让人眼前一亮,突出的棱角颇具进攻性;犀利的氙气前大灯不但看上去锋锐硬朗,其实用性也同样引人关注,还具备根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灯光水平角度的功能,以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照明光线;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双排气管,同样勾勒出动感、干练的视觉效果。

东兆东风本田4S店 周末思铂睿专场试驾

一个中高级竞品车型的对比试驾,绝无仅有的机会;精品的试驾路线,多项环节,让您全面感受思铂睿的动力及操控性能;另类角度的体验,施展另类性能特点,专家亲临现场讲解互动答疑。

详情咨询: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