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黄石车市 » 心誉二手车 东本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

心誉二手车 东本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

2012-05-25 11: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网上车市黄石车讯】 5月23日,东风Honda在广州发布了全新的二手车品牌:心誉二手车,业内人士称此举标志着东风Honda一站式特约店建设初步完成。据了解,早在2007年,东风Honda就开始展开一站式特约店建设,陆续在特约店内引入了二手车置换、个人金融贷款、专用保险、延长保修等业务。

心誉二手车 东本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

(水野泰秀总经理与刘洪副总经理共同发布心誉二手车品牌)

五年磨剑  “心誉二手车”品牌终出鞘

近几年,二手车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每年以超过20%高速增长,2012年的预计交易量将超过500万辆。自2007年底开始在特约店导入二手车置换业务以来,经过五年的努力,东风Honda已经实现了二手车置换业务全网络覆盖。2011年东风Honda二手车置换对新车销售的贡献率达到8.7%,位于行业前列。通过开展置换业务,东风Honda为特约店培养了专业的二手车人才,所有提供二手车服务的工作人员必须经过厂家和国家职业资格的双重认证及培训,为开展心誉二手车打下坚实基础。

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以“十分用心 百分信任”作为坚定承诺,涵盖客户在选购二手车过程中所涉及的每个流程,致力于为客户带来专业、诚信、信赖、用心的全程式服务保障。心誉二手车的车辆,均来源于5年内车龄,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并经过158项专业技术检测和品质认证合格的东风Honda保有车辆,同时每台心誉认证二手车均享有一年或2万公里的质量保修。

心誉二手车享受与东风Honda新车同样完善的销售服务接待流程和标准,为方便二手车消费者,心誉二手车零售店还提供二手车验车、过户、上牌、税费转移、购买保险等一站式无忧交车服务。

心誉二手车 东本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

东风Honda心誉二手车品牌LOGO

凸显高保值率优势  心誉二手车打造顾客终身满意度

与市场上其他的品牌二手车相比,心誉二手车最大的优势在于东风Honda领先的产品品质与服务以及由此带来的高保值率。在J.D.Power发布的2011年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IQS)中,东风Honda成为首次问鼎的非豪华车品牌;而在售后服务调研报告(CSI)中,东风Honda也夺得第二名的领先成绩。优秀的品质和高满意度的服务,保障了东风Honda产品的高保值率,CR-V和CIVIC保值率连续多年位居同类车型前列,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乘用车保值率研究报告中,CR-V自2009年以来连续三年夺得保值率SUV类第一名。

延承新车业务上的IQS高价值的品质与CSI高满意度的服务,东风Honda二手车的保值率同样名列前茅。二手车的高保值率使新车价格保持稳定、新车的高保值率又将促使二手车价值的提升,因此,心誉二手车启动后,新车保值率与二手车保值率将形成良性互动,降低顾客购买东风Honda新车及二手车后的价值折损,为顾客带来更高的价值感,实现更高层次的顾客满意度。

新车售前、售中、售后满意度,加上二手车产品及服务的满意度,两者共同达成东风Honda实现“顾客终身满意度”的目标。而心誉二手车作为其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将从提升顾客在二手车使用阶段各环节的满意度入手,完善整个东风Honda顾客满意度体系。

据了解,东风Honda目前已在广州、上海、武汉等城市启动心誉二手车零售店的建设。东风Honda总经理水野泰秀表示:“东风Honda将通过不断完善业务模式和服务能力,适时强化零售网络建设,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出发点,将心誉品牌打造成为东风Honda实现客户终身满意度最大化的重要一环,并成为中国品牌二手车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品牌之一。”

24小时热线:18062299090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u/2674866551

东风本田黄石恒信东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14-6350888 地址: 黄石市团成山开发区149号

(编辑 雷昌虎)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