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2012-05-25 13: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2012年北京车展上现代汽车集团展出了多款车型,其新能源汽车尤为引人关注。本次车展上现代汽车展出了4款车型,包括北京现代朗动、2.0T飞思涡轮增压版、12款劳恩斯酷派等量产车型,其中i-oniq为全球首发的新款增程式混动概念车,其承载的尖端环保技术成为焦点;如果说战略车型代表了现代汽车集团进军欧洲市场的雄心,那么领先的环保技术则展现了其开拓新能源市场的实力。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现代汽车近日在欧洲最大的汽车市场德国和法国设立新的销售体系,继续推出满足顾客需求的高品质车型,并将持续提高品牌品质。”现代汽车集团负责人表示,“通过赞助夏天的2012欧洲杯等营销活动,提高品牌形象,努力成为全世界最受喜爱的品牌。”

现代欧洲公司的首席设计师Thomas Burkle在形容这款i-oniq概念车时称,“两条拱形弧度非常大的曲线勾勒出了这款i-oniq概念车的轮廓,让棱角鲜明的特征线条与柔和但是富有肌肉感的设计特征之间形成了一种有趣的对比。”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该车搭载1.0L三缸发动机,为锂离子电池组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该组108马力的电机可连续行驶120公里。当发动机为电机充电时,该车可连续行驶7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45g/km。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外观造型上,同样是流体雕塑理念,i-oniq要比其他现代车型演绎的更为简洁干练。现代i-oniq概念车全长约4.39米,据有关消息称,该车通过小型汽油机、电动机和电池组的配搭,汽油机负责驱动前轮,两台电动机分别负责驱动一个后轮。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i-oniq的内饰则相当科幻,看似跑车风格的不对称方向盘其实只有3、9点位置可以握住,开口的设计让人怀疑转弯时能不能抓紧,变速箱挡把更是横向布置。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现代北京车展发布i-oniq环保概念车

此外,这款i-oniq概念车的推出也表明现代越来越注重欧洲市场,因为这款概念车是在现代公司位于德国吕塞尔海姆的欧洲研发中心设计研发的。

东莞市德现4s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117620/23309731 地址: 东莞市寮步国际城汽车;东莞市元美东路名牌商业街A27号(会展酒店对面、星巴克咖啡旁)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