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昆明车市 » 东本实田优惠瞬间轰炸 五月最后一波

东本实田优惠瞬间轰炸 五月最后一波

2012-05-25 10: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蒋炜  

东本实田优惠瞬间轰炸  五月最后一波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5月26日下午两点与您相约在东风本田昆明实田4S店五月最后一波“惠”战 。‘购车0负担,优惠瞬间轰炸’空前绝后的优惠,超值的赠送大礼包,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万) 礼包赠送  5月26日 其他
思铂睿 23.78 起 - 二手车至少高于市场价(或原值)回购置换 五月最后一拨“大惠”战 1、置换享受超值礼遇;2公安民警购车优惠更给力。
思域 13.18 起 最高10000 价值6000元
思铭 10.58 起 最高8000 价值5000元
CR-V 19.38 起 - 购保险享精品特惠套餐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东本实田优惠瞬间轰炸  五月最后一波

即日起,任何车型到东本实田店置换思铂睿即可享受二手车至少高于市场价★30000元(或原值)回购置换的优惠:

★原值回购:购车两年(2010年5月份至2012年5月份)以内符合条件的思域车主可凭原始购车发票,可将原购车价格冲抵新车款置换思铂睿,同时享受2000元加油卡礼遇。

★增值回购:其他车型二手车,可享受高于市场价格增值置换思铂睿及分期付款优惠服务,本田品牌车型还可享2000元加油卡礼遇。

★思铂睿‘0’元开回家:参与置换的车主可将旧车款冲抵首付款,同时享受‘0’利息‘0’手续费的金融优惠。

东本实田优惠瞬间轰炸  五月最后一波

编辑点评:呐,物价上涨呢大家都不想的,买车呢最紧要的是开心,来东本实田店购车吧!这里有最给力的优惠,专业的销售顾问给您带来贴心的服务,让您宾至如归!。即日起关注新浪“东风本田实田4S店”微博并@三个好友就有机会获好礼赢大奖!

昆明实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1-8302222 地址: 昆明市高新区小屯国际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