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海马丘比特购车降1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海马丘比特购车降1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2012-05-25 09: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 丘比特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型时尚、美观,高性价比的A0级汽车海马丘比特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汽车定位丘比特为A0级家轿车,现有 1.3/1.5两个排量的车型,价格覆盖范围5-7万。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山西保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店内2011款丘比特现车供应中,购车全系优惠1000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丘比特 1.3 MT炫酷版2012款 5.39 5.29 0.1 有现车
丘比特 1.3 MT劲酷版2012款 5.89 5.79 0.1 有现车
丘比特 1.3 MT灵悦版2012款 6.69 6.59 0.1 有现车
丘比特 1.5 AT灵动版2012款 6.89 6.79 0.1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的现车情况是比较充足的,购车全系有1000元的现金优惠,更多优惠还需要到店详谈。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丘比特外观时尚、动感,小巧的同时有着一张大气、稳重的前脸。全车尺寸为3890*1695*1480mm,轴距为2500mm,车身外观颜色选择也是十分丰富,有光辉红、冰河蓝、活力黄、极地白、动感蓝、时尚黑、星月银共7种。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中控台样式简单时尚,整体的用料是以硬性为主,做工方面表现一般。全系车型中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标配主副驾驶安全气囊、方向盘上下调节、前后门电动车窗与后视镜电动调节,整体的配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丘比特的轴距为2500mm,车内的后排空间在代步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全系配备了布料质座椅,运动版车型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全系车型支持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能将242L的行李箱容积最大拓展至892L。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丘比特搭载有1.3L与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1.2Kw(97Ps)、83Kw(113Ps),峰值扭矩分别为121Nm/4000rpm、141Nm/4000rpm,匹配有5挡手动与6挡序列变速两种。

编辑点评

海马丘比特拥有着动感的外形,同时价格方面也比较厚道,十分符合年轻人购车的胃口。目前,太原地区丘比特现车供应比较充足,现购车有全系1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或到店进一步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