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贵阳车市 » 贵阳路虎揽胜店内现车销售 颜色可多选

贵阳路虎揽胜店内现车销售 颜色可多选

2012-05-25 09: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贵阳陆虎揽胜店内现车销售 颜色多色选

【网上车市贵阳站讯】 近日,编辑从贵州亨特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路虎揽胜店内现车销售,颜色有苏门答腊黑、富士白、伯恩维尔棕、奈良青铜褐可供网友选购。暂无优惠放出。对路虎揽胜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车型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 TDV82012款 149.8 149.8 0 现车有售
5.0 V8 SC尊崇创世版2012款 279.8 279.8 0 现车有售
5.0 V8 SC巅峰创世典藏版2012款 339.8 339.8 0 现车有售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路虎揽胜称得上是“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很少有车像路虎揽胜这样,让你看上去有如绅士般优雅,而在实际驾驶时,却又能爆发出斗士般惊人的性能,作为路虎家族中历史最为悠久的车型,揽胜是路虎“越野之王”家族中,名符其实的王中王。      

路虎

 路虎

和经典造型相比揽胜最大的变化仍然在前脸位置,进气格栅采用了网状格栅,三横条主题设计,能够增加进气量,从而达到更好的冷却效果。前脸“LandRover”的标识采用了黑色和银色的设计,尾部“LandRover”则予以取消。前脸雾灯移至下方格栅处,对于导流板进行了空气动力学改进,整车重心看起来更低。

内饰的做工实在精致,新增的皮革车顶内衬更是定位豪华车型。TFT显示屏采用了笔记本电脑的技术,可以通过声音来控制绝大多数功能。

路虎

路虎

编辑点评:用配置、性能、造型来给揽胜定位未免过于突兀,优雅的绅士、绝对高的地位或许更适合他。虽然揽胜的售价频频上涨,车源一度紧张,但对于热衷揽胜品牌的少数群体来说都不是最重要的。

贵州亨特惠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0851-6759888 地址: 贵阳新添大道南段289号

 

路虎

路虎

 

路虎

(编辑 周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