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儿童节东风标致 全省大串联亲子自驾游

儿童节东风标致 全省大串联亲子自驾游

2012-05-25 07: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繁忙的工作让您多久没有关心过您的孩子了!

6.1儿童节将至,东风标致山西区域特地举办为期一天的亲子自驾游游活动,带上您的孩子,让他尽情感受童年的快乐!

儿童节东风标致 全省大串联亲子自驾游

本周末于我店成功购买东风标致品牌汽车,除享受现金优惠和获赠价值千元便携式导航外,另可报名参加东风标致山西6.2日举办“全省大串联,亲子自驾游”活动。每店限量10车。

山西富澜德4S店销售电话:0351-7692555、7692307

大串联具体景点安排及执行网点:

平遥古城——山西富澜德

五台山———晋中新宝狮、忻州金狮

云冈石窟——大同荣狮

关帝庙———临汾天和

长治大峡谷—长治晋豪、长治华信

活动说明:

1.本次活动由东风标致山西区域统一管理,报名电话为:0351-9592099转8055、0351-7592150转8055.各4S店只负责活动执行,不负责报名工作。

2.报名时间为:5.25—5.29日,9:00—18:00。

3.东风标致山西将负责执行网点到该网点执行景点的费用。包含:过路费、景点门票、和午餐。其他费用由用户自理。

4.山西区域内的所有东风标致用户,均可于上述景点中任意挑选。所有的景点自驾游活动于6.2日统一展开。如异地参与活动,请提前到达。

本次活动解释权归东风标致山西所有。

山西富澜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69255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龙城大街南、嘉节村北)太茅路西500米路西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