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新3系/X1怎样炼成 探秘华晨宝马新工厂

新3系/X1怎样炼成 探秘华晨宝马新工厂

2012-05-25 07:0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段彬  编辑:韩威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集团是中国最早的高档乘用车生产企业之一,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位于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的新工厂正式开业。作为宝马汽车全球生产体系中最新建成的一座工厂,也是第25座工厂,铁西工厂拥有了当今最先进的生产技术,最创新的环保生产理念,以及宝马集团一贯秉承的可持续发展承诺,它使得以最完美的方式在中国制造高档汽车的梦想得以实现。铁西工厂的正式开业成为宝马在中国本地化发展进入全新阶段的里程碑,并进一步加强了中国市场在宝马全球战略中的地位以及宝马在中国高档汽车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

铁西工厂2013年产能将达到20万辆 大东达16万辆 来华晨总产能将达到36万辆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在一期工程的基础上,铁西工厂二期扩建项目将异地扩大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总装车间、物流车间生产能力,在一期涂装车间和厂外发动机车间增加工位,整车产能从10万辆/年扩大至20万辆/年,厂外发动机装配车间发动机生产能力10万台/年扩产至20万台/年;工程总投资57.607亿元。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请记住这个历史性时刻,沈阳2012年5月24日,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开业,这座占地面积20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欧元,当年可达10万辆产能,2013年底可达达到20万辆,自动化率95%左右,水循环利用高达90%的环保工厂投入使用,目前投产X1以及3系短轴与长轴车型。1月28日,华晨宝马大东工厂16万辆/年产能扩产项目召开了环评专家评审会。在通过评审后,大东工厂产能将由10万辆/年增至16万辆/年。这意味着,宝马在中国的总产能将达到36万辆/年。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是宝马集团在全球的第25家工厂,也是最新的一家工厂。该厂位于辽宁省铁西区的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2.07平方公里。从2010年6月开工建设,到2011年10月开始进行试生产,仅用时16个月,项目进度创造了宝马工厂建设的奇迹。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华晨宝马  325i 2.5 AT

5月24日,随着华晨宝马第二工厂正式投产,华晨宝马X1也将在这个新工厂的生产线上驶下。这意味着困扰华晨宝马多年的产能瓶颈将进一步化解,宝马在华发展将进一步提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