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恒众达景逸SUV试乘试驾品鉴会

沈阳恒众达景逸SUV试乘试驾品鉴会

2012-05-24 16: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活动主题:逸生活——景逸SUV试乘试驾品鉴会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7日13:30分

活动地址: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风行景逸4S店

消费

业内人士认为,当消费者明白SUV不仅内部空间宽敞,而且直的相当省油时,SUV就会得到青睐。而景逸SUV做到的,明显不止于此。该车是中国市场首款明确提出定位为“城市代步SUV”的车型,围绕该定位又创造出诸多级别甚至更高级别车型所不具备的优势。景逸SUV挑战SUV是消费者第二台车的消费传统,争当第一,彰显了实力与自信。在SUV这乘用车细分市场进一步细分发展之时,景逸SUV准确的为消费者所需而生,引领城市SUV变革,尽得人和。

沈阳恒众达景逸SUV试乘试驾品鉴会

外观

见到景逸SUV的第一眼,心中就觉得喜欢,这种天然的亲近,与硬派越野车带给人们的霸道与拉风之感截然不同,大量轿车化元素的运用使景逸SUV圆润、柔美。三条镀铬前格栅中间嵌着风行的标志,熏黑鹰眼水晶前大灯犀利的棱角被弧形张力的设计所中和。倒U形状的前保险杠设计很时尚,很有大嘴的威猛之风,位于两侧小巧圆润的前雾灯好似嵌入两个“酒窝”中。

硬朗的腰线很好的融入了前大灯与前机器盖,干净利落。动感的LED尾灯造型夸张,不但美感十足,亦使得行车更安全。同时,景逸SUV一点也不缺运动感,上有银黑双色的行李架实用且时尚,下有一圈黑色的大包围,防刮蹭且动感恣意。当然,更吸引人眼球的是其配装的215/60 R17黑色套色大直径运动双五辐轮胎,配以刹车卡钳,散发出SUV特有的运动感。车身两侧配备的脚踏板不仅使越野风格更强烈,对驾乘者上下车而言绝对是贴心,便利的装备。

沈阳中汽北方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21号

(编辑 石佳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