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广本锋范免息活动倒计时

南京广本锋范免息活动倒计时

2012-05-24 16:0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南京新港自4月份开展双免活动以来受到广大车主的一致好评,活动反响热烈。现距活动结束还有最后一周时间,希望市民们抓紧时间,看上就带它回家吧!

南京广本锋范免息活动倒计时

锋范外型秉承了“Arrowshot造型  ”设计理念优雅大方,蕴含着内敛的气质。内饰做工精美细致。双眼犀利,车身线条具有视觉冲击力。
    全系车型均已达到国IV排放标准, HONDA发动机一向拥有轻快、高转速特性。锋范的高性能1.5L SOHC i-VTEC发动机继承了HONDA领先世界的i-VTEC的优良传统,将更高的燃油效率运用到动力输出上,输出120匹(88kw)强大功率,通过快速燃烧和低摩擦,达到高动力、低油耗与清洁排放的高度和谐。让车主享受迅猛加速的快感同时,更好为车主节约每一滴油。
    现新港店内本田全系车优惠促销中,欢迎您来电/店咨询洽谈,来新港,把本田带回家,让广本陪您走天下。

广州本田汽车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6782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