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 全国限量85台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 全国限量85台

2012-05-28 09:2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田程  编辑:田程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 全国限量85台

作为沃尔沃旗舰车型,S80L是沃尔沃汽车85年来深厚造车工艺的体现,尊贵的气度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沃尔沃S80L更是为尊贵而造。近日,编辑从中汽南方沃尔沃百旺4S中心获悉,为了迎接沃尔沃85周岁生日,沃尔沃特推出S80L“行政特制版”85台,37.98万元限量发售,详情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80L 2.0T DCTT4 “行政特制版” 37.98 37.98 0 全国限量85台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5月26日,中汽南方百旺4S生活体验中心将重磅推出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现场为您揭开神秘面纱。S80L“行政特制版”为沃尔沃85周岁生日献礼,全国限量85台,售价37.98万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赏车、咨询。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 全国限量85台

沃尔沃S80L长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2976mm。国产沃尔沃S80L和进口沃尔沃S80在外观上差距很小,不仔细看几乎难以分辨。只有一些细微的差别,比如S80L相对于S80在雾灯处增加了镀铬装饰,还有尾部分开VOLVO标识表明了他的身份。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提供了独特的“行政版”徽标,彰显自信与尊贵。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 全国限量85台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采用米色内饰,清新典雅,搭配适度的桃木装饰更有一种低调奢华之感。悬浮式中控台是沃尔沃的一大特色,人形空调控制键让操控更加方便,也更加人性化。仪表盘很有科技感,方向盘采用真皮和桃木相结合的设计,手感上佳。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还特别增配了私密防爆膜和移动数字系统,包括两个位于前排座椅头枕后的液晶显示器和播放控制器,让乘坐人员享受尊贵礼遇。

沃尔沃  S80L 2.0T DC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搭载的是2.0升四缸GTDi的全新T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kw,最大马力为203ps,最大扭矩为300Nm,匹配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强劲,但是S80L行驶起来没有什么推背感,非常沉稳,适合作为商务、行政用车。

编辑短评: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延续了沃尔沃S80L的大气外观,内饰更加豪华,配置更加丰富,让乘坐人员能切实的体会到沃尔沃S80L“行政特制版”的高端与尊贵。与海外版的沃尔沃S80相比,S80L增加的140mm轴距是专为中国国情而设计,敞的空间更加迎合中国的市场。

北京百旺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2404488-83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

(编辑 田程)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