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临沂车市 » 5月购奇瑞QQ 立享6000元优惠

5月购奇瑞QQ 立享6000元优惠

2012-05-24 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升坤  

5月购奇瑞QQ 立享6000元优惠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伴随5月的来临,第九届奇瑞QQ文化节也即将拉开帷幕。为喜迎QQ文化节盛事,感恩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奇瑞QQ的厚爱,奇瑞QQ推出“购奇瑞QQ立享6000元优惠”活动,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购买奇瑞QQ的消费者,不仅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更将获得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以及车船税减半的三重超值优惠。

5月购奇瑞QQ 立享6000元优惠

三重钜惠齐享 价值高达6000元

奇瑞QQ自上市以来,就一直担任着节能先锋的角色,备受消费者关注。此次活动中,奇瑞QQ全系延续以往的节能特惠形式,以最大程度的钜惠礼让消费者。凡进店购买奇瑞QQ的消费者,既可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现金补贴和车船税减半政策,更有价值3000元的装潢礼包可以拿。可以说,“购奇瑞QQ立享6000元优惠”活动是奇瑞QQ在第九届文化节来临之际,献给广大奇瑞QQ拥护者的一份厚礼。

5月购奇瑞QQ 立享6000元优惠

 奇瑞QQ 由内而外的时尚

奇瑞QQ多重钜惠,礼让消费者的同时,其本身出众的品质,也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令人心动的生活体验。以最近推出的2012款QQ为例,其搭载的全新第二代发动机,整车综合路况油耗在原先基础上降低了17%,百公里综合油耗仅4.9L;同时,2012款QQ动力强劲,最大功率达到51kw/rpm,带给消费者无与伦比的驾乘感受。在油价飞涨的当下,2012款QQ完美实现了节能与动力的双重平衡,为消费者创造出了低成本用车的全新体验。

编辑点评:5月伊始, “购奇瑞QQ立享6000元优惠”活动已经盛情开启。消费者参与此次活动,不仅能享受价值6000元的钜惠,更能享受到奇瑞QQ带来的全新驾乘体验。对于想拥有座驾的朋友,此次活动是不可错过的购车良机。

临沂骏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8039989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聚才路支汇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