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承德车市 »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2012-05-24 14:2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佳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网上车市 承德讯】昨天一组最新清晰的斯柯达Rapid车型的测试谍照刚刚曝光,这款斯柯达定位紧凑级的车型在德国著名的纽北赛道又现身了,不过相较于昨天的银色外观,今天上赛道测试的则是红色外观版,最为重要的是,Rapid车型的内饰曝光了。Rapid将会在今年九月举行的法国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此次曝光的Rapid为红色版本,从其前侧面造型来看的话,后排车门的造型和新速腾是相同的, 外观上来说也有更为年轻化的设计融入其中,不过在最为关键的内饰上来说,只能说Rapid车型拥有斯柯达家族传统式设计,并未没有太多的亮点以及特色的地方,依旧是触手可及的便利,但新特色不多,整体造型与之前的斯柯达某款车型非常近似。

斯柯达版-新速腾内饰曝光 巴黎车展首发

斯柯达Rapid车型是借鉴之前的Mission L概念车设计而来的,Mission L概念车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过,Rapid定位于紧凑级四门轿车,其位置将会介于晶锐明锐两款车型中间,丰富产品线,不过Rapid将会采用普通平台制造而并非大众集团最新的MQB平台,不过在动力系统上不会让人失望,Rapid将会搭载来自大众集团的最新系列引擎以及变速箱。

承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1
关注网上车市承德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e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杨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