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周末售后服务体验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周末售后服务体验

2012-05-24 14: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超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周末售后服务体验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 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售后服务逐渐成为企业生存制胜的关键。围绕消费者对服务过程专业化、透明化的需求,增进客户与企业之间的交流。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一汽大众4S店将于周末在鹤庆县举行小型车展暨售后服务体验活动,通过售后服务体验、爱车养护知识讲解与趣味问答等活动,使其车主充分了解维修过程,学习维修知识。

活动时间:5月26日-5月27日

活动地点:鹤庆县城南菜场东门

售后服务体验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在互动中体验到一汽大众售后服务专业与诚意的同时,也收获了专业给予的安心生活享受。

一汽大众大理阿鹏周末售后服务体验

着眼于对车、对人的真诚与用心服务,消费者用车理念也日趋成熟。在售后服务领域,消费者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对服务品质的诉求,在服务内容时间是否透明、服务技能是否专业、服务项目是否周全、以及整体服务流程能否令消费者更加省心安心等方面都对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让车主亲身体验售后服务的透明化、规范化,从而让车主安心、放心是企业的责任;向消费者传递安全驾驶、用车方面的知识,做他们的‘后盾’更是企业应尽的义务。

大理阿鹏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56 地址: 大理州下关经济开发区宾川路202号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