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2012-05-24 13: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迈腾(MAGOTAN)源自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大气稳重的气质一如大众一样带给人们一种信赖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2012款一汽大众新迈腾火爆销售中,具体优惠进店详谈!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2012款一汽大众迈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迈腾 1.8TSI DSG舒适型2012款 20.98 火爆销售中,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迈腾 1.8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3.28
迈腾 2.0TSI DSG尊贵型2012款 26.6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2012款全新迈腾火爆销售中,车型优惠请到店详谈。非凡驾驭体验让您无处可寻,快快行动吧!更多详情欢迎致电当地经销商处咨询。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外观方面:新一代迈腾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设计,其借鉴新款辉腾设计元素,正面设计豪华大气,更有小辉腾的说法,全新的迈腾让其充斥的霸气的味道。标志性的“四道杠”镀铬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密集,棱角间甚至可以感到德国人专属的严谨。来到车身后方,新迈腾的尾部造型没有了前脸的霸气与张扬,一种严肃的稳重感尽显无疑。相比于车头,尾部造型显得较为圆润,鲜红的尾灯十分明显,LED灯组同样排列成"M"状,和前车灯形成了较好的呼应。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动力方面,新迈腾搭载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1.4TSI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min(rpm);1.8TSI最大功率118Kw/5000-6200rpm,最大扭矩250Nm/1500—4200r/min(rpm);2.0TSI最大功率147Kw/51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1700-5000r/min(rpm)。而变速箱方面,新迈腾有7速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鄂市一汽大众全新迈腾具体优惠进店详谈

内饰方面:全新迈腾的内饰设计非常不同凡响:高级纯胡桃木仪表台装饰、真皮多功能集控方向盘装饰,辅以纯拉丝铝中控台装饰,使车内整体氛围更添奢华与典雅。在车内温度调节上,全新迈腾采用前后控制双区智能空调。同时空气质量检测功能、智能内外循环切换功能、快速前风窗除霜功能、前后座椅加热功能,也让驾乘者更加舒适。

编辑点评:自上市以来,迈腾在动力性、经济性、操控性和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均不俗,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无论是商用还是家用,新迈腾都能很好的发挥其自身的优势,丰富的车型阵容,也表达了大众想要全面扩充市场的决心。新一代迈腾共有8款不同配置的车型,虽然产品选择余地宽泛,但也容易让人挑花眼,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

鄂尔多斯市鑫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222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区一汽大众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