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魅力初夏 广汽传祺带您自驾纵情山水

魅力初夏 广汽传祺带您自驾纵情山水

2012-05-24 12: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琳  

 初夏时节,天高气爽。驾上爱车,纵情山水间,呼吸清新的空气,去领略都市不曾有的轻松、惬意,应该是个不错的主意吧?5月26-27日,传祺车主“祺宾团“魅力初夏 纵情山水”自驾游”活动火热开启,传祺车主跟我们一起释放激情,循着精心设计的路线,放松心情,快乐体验有车生活吧。

魅力初夏    广汽传祺带您自驾纵情山水

广汽传祺自上市以来,备受青睐,销量一路飙升。这款拥有C级车底盘,B级车配置,A级车价格的中高级车,一直被业界誉为“性价比之王”,现在,车系又逐步完善,1.8L/2.0L传祺:公务,商务,家用皆宜。传祺有着浓厚的欧系车血统,流线造型的车身,大气十足,展现出蓄势待发的传祺气势。安全上,传祺获C-NCAP48.8高分荣誉,五位一体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防护,为驾乘带来最放心全面的保护。操控上,传祺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166平台独立悬挂,在良好底盘平台基础上进行升级改进和精细调校,在同级车型中具有领先优势;并拥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掌控非凡前进动力,尽情驰骋,体验驾乘的精妙。内饰上,基本由广汽研究院独立完成,风格非常的简洁,比起外观的大胆,传祺的内饰设计显得颇为小心谨慎。内饰做工精良,新车无异味。另外,传祺的头部、肩部、腿部甚至臀部空间都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大的。

魅力初夏    广汽传祺带您自驾纵情山水

引领风尚都市SUV传祺GS5S是广汽继传祺之后推出了另一款重量级车型,已于4月夺目上市。 2.0L售价:12.38-18.68万元,拥有卡位15万元的超高性价比。传祺GS5造型动感、时尚而又极具欧洲风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2mm、1854mm和1680mm,拥有超越同级2710mm超长轴距和超大的内部空间。动力方面,传祺GS5配备1.8T涡轮增压发动机、2.0DCVVT发动机两款机型。底盘上,传祺GS5采用与奔驰ML、吉普大切诺基等豪华SUV相同的前双叉臂、后五连杆悬挂结构,并针对中国道路全新开发,操控稳定性更高,乘坐更加舒适。安全操控上,采用广汽独创吸能控制技术,乘员舱材料95%为高强度钢;车内采用最大支持10回路安全气囊技术,国内首款采用最先进的博世第9代ESP动态电子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能够随时了解车辆安全状况,最大限度保护车内乘员安全。另外,传祺GS5配备了EPB电子驻车、180°双画面广角倒车影像系统、PEPS智能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系统、人机互动行车电脑等,让您更轻松实现智能驾驶。
 
 
 苏州广汽前程店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 苏州前程店(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广汽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 (马运路交口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编辑 董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