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2012-05-25 08: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雅阁,几乎是日本车省油、耐用的代名词。自从正式引进中国以来,凭借着自身种种优势在市场上屡创佳绩。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本田南京威程4S店获悉,现购买雅阁2.4尊贵版,原价24.28万,直降3.5万,增配嵌入式导航,全车饰条,冷光迎宾踏板,双排气管,感兴趣的车友们可以致电:13776551503 。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雅阁 2.4 尊贵版 2012款 24.28万 20.78万 3.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外观方面: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全新的车尾造型采用豪华车型常用的LED高位刹车灯及典雅的三角形组合尾灯,简洁明快,与独特的宽牌照板一起营造出大气沉稳的印象。新的尾部造型达到与前部更协调的呼应,使整车形象更为突出。和谐的外观蕴涵了雅阁独特的美感:个性十足、呼之欲出的前脸、充满动势与力度的侧围以及大气舒展、富有质感的尾部,为用户带来更丰富、深刻的视觉享受。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内饰方面:雅阁的内饰朴素、大方,很适合商务使用。仪表台上深、下浅双色设计,与时下流行风格一致。从中控台下方,一直到前排中央储物箱覆盖着木纹的装饰,在车门内板上也采用了这种材料。还是稳重的感觉,因为木纹就是显得复古。当然,内饰材料和安装工艺绝对是一流的,几乎所有人都这样评价,雅阁已经成了日本车的典范之一。

本田雅阁2.4尊贵版 南京直降3.5万元

动力方面:雅阁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本田i-VTEC发动机。其中全新升级的2.0升i-VTEC发动机,最高功率达到156马力(115千瓦),比上一代雅阁2.0L发动机提高了6马力,最大扭矩189N?m/4300rpm;2.4升的i-VTEC直列四缸发动机改小了火花塞及重新设计了冷却液流动、优化点火正时,最大功率达到180马力(132千瓦),扭矩达到225Nm,与第七代雅阁相比,功率提高了8%,扭矩提高了4%。而最引人注目的雅阁3.5L版本,将配备3.5升V6的发动机,可以在瞬间爆发280马力。

编辑点评:雅阁作为一款中级车市场上的常青树,凭借优良的口碑以及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大气的外观,商务的内饰以及经济的油耗是雅阁成为一款畅销车的法宝。加之最近推出的优惠幅度比较大,有意向购买中级车的车友们不妨关注一下,毕竟这么多年的市场检验才是选车的硬道理。

广州本田汽车威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31199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