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捷达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有售

哈尔滨捷达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有售

2012-05-24 1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捷达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有售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哈尔滨中汽汽贸大众4S店获悉,购买捷达可享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现车充足有售,欢迎来店咨询。

捷达最高现金优惠3000元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 7.28 0.3 有现车
捷达 1.6 MT前卫型2010款 8.88 8.58 0.3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捷达是一款在国内有着悠久的生产历史的车型,始终秉承德系车细致、严谨的作风,一贯可靠的品质赢得用户的一致信赖。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新捷达的长宽高为4415x1674x1415mm,轴距2471mm。外观方面,新捷达选用了黑色底衬框造型前大灯,并对上进气格栅进行了镀铬处理,下方格栅则采用了黑色横条设计,上下一体大嘴式格栅造型在新捷达上不复存在。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整体

新款捷达的内饰类似于大众在高尔夫和CC车厢内采用的设计,我们确信布料或者皮革的内饰都是可以选择的。配置方面,1.6手动伙伴型标配有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装置、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座椅高度调节、后座中央扶手、手动空调、单碟CD、前雾灯、座椅高低调节等。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蓄电池特写

在动力方面,新捷达伙伴和前卫车型搭载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KW/5600rpm,最大扭矩140N?m/3500rpm;在变速器方面,全都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此外,采用麦克弗逊式前悬架和纵向拖臂式后悬架、圆柱螺旋弹簧,双向作用筒式减震器减缓车轮的冲击,有理想的转向特性,让操控感更贴心流畅。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