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广汽本田威程店五周年店庆 购车团购价

广汽本田威程店五周年店庆 购车团购价

2012-05-24 09: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夏日将近,温情五月,广汽本田南京威程店迎来了五周年店庆,在过去的五年里,有过荣耀与辉煌,也经历过挫折和困难。为了回报广大新老客户的厚爱,5月31日特此推出“夏日购车乐享团购价”的优惠促销活动,详情请致电经销商:13776551503。

广汽本田威程店五周年店庆 购车团购价

南京威程店五周年店庆专享5项大礼:
    1、雅阁锋范奥德赛专享‘双免’优惠。
    2、店内特别准备了店庆特装车,价格优惠非常给力:
    (1)雅阁2.0铂金智能版,原价22.18万,直降3.5万,增配嵌入式导航,远程启动,全车饰条,冷光迎宾踏板,双排气管;
    (2)雅阁2.4尊贵版,原价24.28万,直降3.5万,增配嵌入式导航,全车饰条,冷光迎宾踏板,双排气管;
    (3)锋范1.5锋睿版,原价12.98万,直降2万元现金,增配导航仪,氙气大灯,真皮座椅,全车饰条;
    (4)奥德赛领袖智能版,原价26.98万,直降3万元现金,增配嵌入式导航,全车饰条。
    3、定车送夏日清凉舒醒精华礼包,购车还可参加抽奖,一等奖IPAD一名,二等奖数码相机两名,三等奖1000元保养券三名。(抽奖日期为5月31日,现场公开抽奖,媒体监督)
    4、老客户转介绍就送常规保养两次。
    5、二手车置换礼,日系车置换雅阁,奥德赛,专享5千元现金+5千元装潢礼包!
    五周年店庆,给客户带来实惠,让客户更满意是我们的服务宗旨,炎炎夏日,来威程购车,威程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让您购车更省心!

广汽本田威程店五周年店庆 购车团购价

广汽本田 南京威程4S店

广州本田汽车威程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431199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区凤台南路140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