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洛阳车市 » 洛阳键通思铂睿专场竞品试乘试驾会

洛阳键通思铂睿专场竞品试乘试驾会

2012-05-24 1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正伟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小编从洛阳东风本田键通4S店了解到,5月27日下午3点洛阳东风本田键通4S店将举办思铂睿专场竞品试乘试驾会。经典恒久不变,追逐流行时尚,经典语流行的共享---思铂睿,一个操控性极强的个人个性化私人座驾,为驾驶体验打造的一款产品。

洛阳键通思铂睿专场竞品试乘试驾会

思铂睿动感锋锐、健朗有力的外形设计是吸引多数人注意的主要原因之一,是其彰显运动感的主要标志。外观上,思铂睿有着典型的“运动健将”才具备的面孔。双色镀铬前进气格栅精致而简练,让车身前脸充满张力,将锋锐与睿智表露无遗;前保险杠让人眼前一亮,突出的棱角颇具进攻性;犀利的氙气前大灯不但看上去锋锐硬朗,其实用性也同样引人关注,还具备根据车身高度自动调节灯光水平角度的功能,以确保任何时候都能为驾驶者提供合适的照明光线;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相呼应,配合双排气管,同样勾勒出动感、干练的视觉效果。

 一个中高级竞品车型的对比试驾,绝无仅有的机会;精品的试驾路线,多项环节,让您全面感受思铂睿的动力及操控性能;另类角度的体验,施展另类性能特点,专家亲临现场讲解互动答疑。并有3重惊喜套餐:

1.试驾有礼:当天到店参加试驾的客户,即可获得东风本田键通4s店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

2.购车有礼:凡在试驾活动期间购买思铂睿,均赠送价值1000元礼包。

3.惊喜大礼:8月30日前购买思铂睿的客户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获得价值1500元秋季两日双人游。

活动时间: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下午3:00

活动地点:东风本田键通4S店

活动人数:30人(参加试驾的用户请携带好驾驶证)

集合地点:东风本田键通4S店展厅门口集合

集合时间: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下午2:30

报名时间:2012年5月23日至2012年5月26日

报名电话:0379-63581222

短信报名:13698860585

河南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9-63583000 地址: 洛阳市九都东路17号

(编辑 王正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