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唐山车市 »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2012-05-24 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爱春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网上车市唐山讯】2012年5月30日—6月4日,让我们相约在唐山国际车展,在这激情四射的5月,诚邀您亲临唐山冀东大众展区,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迈腾优惠28000元,GTI优惠5000元,蓝驱高尔夫优惠5000元,CC优惠8000元,速腾优惠5000元。

车型(唐山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迈腾 优惠28000元 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蓝驱高尔夫 优惠5000元 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GTI 优惠5000元 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CC 优惠8000元 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速腾 优惠5000元 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从整车来看,全新迈腾更加修长大气。在大众第七代B级车研发之初,研发团队就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同步开发长轴距版的全新迈腾。与上代迈腾相比,其轴距增加100mm,达到2812mm,同时整车长、宽、高分别达到4865mm、1820mm、1475mm,这也是目前主流B级车市场上长轴距车型的代表。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全系速腾外观采用前后保险杠配合同色保险杠裙围的设计,使得整个外部大包围看起来更加动感,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栅搭配新造型的菱形前雾灯,前大灯灯体内部则增加了黑色区域,整车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黑色内饰搭配更多的镀铬内饰件,黑底白字显示模式的组合仪表,全新造型的真皮方向盘,新增USB数据接口、Aux -in音频接口,可拉伸功能前排中央扶手等改进,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CC的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充分展示大众汽车深厚的设计功力。CC拥有优雅动感的的设计风格,同时兼顾到材质工艺、驾控体验和安全配置,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动感与优雅完美结合的魅力。

唐山冀东大众2012国际车展购车豪礼巨献

蓝驱版高尔夫与普通版在车身造型方面没有区别,但在车门外侧以及车尾部都有BLUEMOTION标识。其搭载了带有大众最新BlueMotion蓝驱技术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2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油耗方面,该车的百公里油耗为4.9升。

编辑总结:一汽—大众始终致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生产、销售每年都以30%—50%的速度递增,累计向国家上交的税金已大大超过建厂投资。未来,一汽-大众将继续超前驾驭的观点,不断推陈出新,领衔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参与全球汽车产业的共同进步。本次国际车展上让我们一起目睹它的风采。

唐山市冀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2863801 地址: 唐山市路南区复兴路南口1号

(编辑 王爱春)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