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省油操控两不误 思铭复刻本田思域回忆

省油操控两不误 思铭复刻本田思域回忆

2012-05-24 07: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近日,《复仇者联盟》的上映在国内掀起了一股热潮,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等超级英雄纷纷勾起了人们儿时的回忆,不少观影者对经典人物的归来高呼过瘾,一度期待第二部的推出。

汽车圈里,每一款经典车型也同样让人无法抗拒,因为它们象征着不可磨灭的美好回忆。作为第八代思域的复刻者,思铭CIIMO让喜欢这款经典车型的消费者如获至宝。事实上,拥有1.8L i-VTEC发动机、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挂系统等经典配置,思铭CIIMO是不折不扣的思域“兄弟车”。

延续思域的低油耗优势

在油价不断攀升的年代,油耗成了中级车消费者的一大顾虑。纵观时下的入门中级车,绝大部分汽车厂商都将排量控制在1.6L或1.6L以下,以牺牲动力来换取较低的油耗,而思铭CIIMO的上市正逐步改变这一局面。

作为思域的“兄弟车”,思铭CIIMO搭载了先进的1.8L i-VTEC发动机,并通过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来降低风阻,实现了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最大功率为103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74Nm/43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9L和7.2L,延续了思域平台“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核心优势。

省油操控两不误 思铭复刻本田思域回忆

继承思域的良好操控性能

当入门中级车的主力消费群体开始向年轻、有活力的80后人群转移,舒适、节油等卖点已不足以打动他们,良好的操控性也开始成为他们选车的重要标准。

在众多入门中级车中,同等价位的车子往往都采用半独立悬挂,操控性一般。而思铭CIIMO延续了思域一贯的操控优势,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能够良好地应对各种路况,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取得了完美平衡。此外,1.8L i-VTEC发动机和5速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让驾驶者能够轻松实现强劲加速和平稳换档,感受自由驰骋的操控快感。

省油操控两不误 思铭复刻本田思域回忆

面对种类纷繁复杂的中级车市场,想在茫茫车海中找到一款兼顾燃油经济性及操控性的车型确实不多。作为思域的“兄弟车”,思铭CIIMO可以说是继承了思域的高动力低油耗、出色操控性等优点,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对入门中级车的均衡需求。

平阳南路东兆4S店,开展二手车置换、分期购车业务

电话:0351-7561654     13835119473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