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建达成二手车4S店服务进社区 免费检测

建达成二手车4S店服务进社区 免费检测

2012-05-23 22:4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游晓英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自本月初开展的“清凉夏日•无忧随行”空调免费检测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市民和车主的一直肯定和赞赏。应他们的再次要求,深圳建达成二手车4S店宝马/奔驰/丰田/保时捷/奥迪等各种二手车4S店)将举办“关爱有加•一路同行”为主题的大型服务进社区活动,针对车主提出的用车、养车、出售、置换以及车辆按揭、保险、上牌、过户、年审、评估鉴定等系列问题进行当场解决,并免费为社区居民提供车辆评估、免费检测、爱车知识大讲堂的等系列活动。

关爱有“家”一路同行 建达成服务进社

免费车辆评估

据了解,很多车主除了了解自己爱车购买时的价格外,很少人知道自己爱车现在的价值。作为服务进社区的重要内容之一,建达成二手车4S将组建专业的评估团队,以诚信、公平、专业的服务理念,根据车主车辆的实际情况做出综合评估,在保证车主利益的前提下让车主主掌握自己爱车的真实价值,做到心中有数。

265项免费检测

在活动现场,建达成4S店将为各位车主提供多达265项全车检测,大到车辆外观、轮胎磨损及发动机的各项指标检查等,小到螺丝松动、漆面刮伤等,都将按照标准认真检测,并且一一记录在册,详细告知业主现在的车辆状况及需注意事项,保证车主用车的安全和放心。

爱车知识大讲堂

为了让更多车主确实了用车和养车的方式方法,活动现场将以互动等形式举办“爱车知识大讲堂”活动,把车主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驾驶习惯、注意事项、空调使用常见问题、保养技巧;保险理赔中的注意事项、保险内容、理赔中的小窍门;深度养护的好处、爱车深度养护的必要性与实用性等系列常识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作为国内首家二手车4S店,建达成4S店始终秉承用户满意、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把更多的优质服务带到车主身边,让车主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温暖送到家、服务送到家、免费送到家的尊享服务。进一步体现了建达成领先行业的创新精神和打造过硬的二手车品牌理念。【网上车市深圳站】

中国首家二手车4S店--建达成二手车4S店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笋岗宝岗路11号建达成二手车4S店
全国热线:4000-332-999
联系人:敖经理
购车电话:13392858582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B1-2407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