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捷达全系降8000元 伙伴型仅售6.78万元

捷达全系降8000元 伙伴型仅售6.78万元

2012-05-24 0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捷达全系降8000元 伙伴型仅售6.78万元

2010年3月,一汽大众2010款捷达在成都正式上市,全新的外观、经过优化的内饰以及增添的人性化设备,让这部老车型有了一个全新的面貌。近日,笔者从一汽大众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2010款捷达现车充足,全系直降8000元。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 6.7800 0.8 有现车
捷达 1.6 MT前卫型2010款 8.88 8.0800 0.8 有现车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0款捷达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即可享受8000元的车价优惠,置换客户还可获赠4千元的置换补贴。其中,伙伴型惠后仅售6.7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更多详情。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2010款捷达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我们想到了高尔夫6,前镀铬格栅也由老款的三幅横条变为两幅,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略显细长的前大灯配以熏黑造型设计,不但样式更加新颖,其中近光灯、远光灯及转向灯也融合其中,更加简洁。另外,新捷达车身尺寸方面也出现了变化,车身高度降低了23mm,宽度增加了6mm。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整体

2010款捷达的内饰设计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采用帕萨特B4的整体设计。车内整体颜色由黑色与米色担当,仪表台偏向驾驶员一侧。受于成本原因,大众是不会将这样一部老车型重新设计内饰并将其推出,简洁、好用、耐久是最大诉求。方向盘仍采用三幅式,这一设计源自宝来。CD机样子也有一丝改变,看起来更加时尚。内饰最大的变化莫过于这台组合仪表,将行驶里程、水温表及油量显示集中在一块液晶屏中,看着漂亮、使用也很方便。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0款捷达采用了三厢刚度车身、镀锌钢板,侧围应用整体焊接工艺,可以保证安全可靠以及长期使用后的品质。动力方面,新捷达依然搭载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的8气门1.6L发动机。配置方面,新捷达增加了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如后行李箱盖完全敞开按钮、儿童座椅固定钩(选装)等,整体来说,新捷达在使用上实现了全面升级。

编辑点评:2010款捷达在保持老款车型出色的实用性的同时,在外观、内饰及人性化配置等方面均有所提升,尤其是前大灯采用了熏黑造型设计,使其看起来更精神、更大气。目前2010款捷达全系直降8000元,伙伴型已降至6.78万元,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编辑 张阳)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