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2012-05-23 15: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22日,第六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宝马集团携多款警用车型强势亮相,全方位展示了其在警备用车和安防车辆领域的创新技术和雄厚实力。此次宝马参展的车型包括:BMW 7系高级安防车、BMW X5安防车加强版、BMW X1全装警用车、BMW 5系全装警用车和BMW 警用摩托车。其中,今年3月刚刚国产上市的华晨宝马BMW X1变身全装警用车首次亮相警备展,成为宝马展台的耀眼新星。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BMW 7系高级安防车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BMW X5安防车加强版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副总裁戴雷博士表示:“BMW品牌为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政府机构提供专用车辆已有50多年的历史,其中与警务部门的合作非常密切。凭借着极具竞争力的产品以及深厚的警备服务经验,BMW在中国同样取得了中国警务机构的信任并开展了紧密的合作。未来BMW将以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同中国警务机构开展更加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宝马的高效动力技术将为中国警用车市场向节能环保方向迈进做出积极的贡献。”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BMW 5系全装警用车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BMW X1全装警用车

本届警备展上,宝马展示的安防车型均具备包括防弹和防爆技术在内的最高安全标准,而且车辆经过专业改装后都通过了专门的碰撞试验,原车的被动安全设备与公务装备完全兼容。作为BMW安防车的旗舰车型,BMW 7系高级安防车是世界上第一款完全符合新颁布的VR7防弹标准的装甲轿车,其许多部件甚至还达到了VR9级标准。BMW X5安防车加强版也得到官方认证,可提供6级防弹保护,同时拥有出色的多功能性、驾驶操控性和极高水平的舒适性。与安防车同时展出的还有两款全装警用车,作为第一款引进国产的BMW高档多功能运动车(SAV),BMW X1在保证操控性,舒适性的同时具有优异的路面适应性,尤其适用于警务车复杂多变的使用需求。全新BMW 5系长轴距,作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豪华商务轿车,将美学设计、驾驶乐趣、乘坐舒适与高效环保完美的融为一体。在高效动力方面,BMWX1和BMW5系Li均采用了BMW最先进的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8速自动变速箱,拥有超越同级其它车型的强劲性能和首屈一指的燃油效率。

宝马车型高效动力技术助力中国警务机构

BMW R1200RT警用摩托车

宝马产品具有强大的品牌感召力,再加上突出的安全性能和顶级的创新技术,奠定了其在警备用车细分市场中的显著优势。近年来,宝马公司与中国警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全国各公安系统及相关机构选择了BMW的不同车型用于警务用途。近年来,中国的警务用车市场逐渐向注重节能环保、兼顾性能和国际化方向发展。宝马在2002年就启动了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策略。BMW警务车同样装备了发动机节能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等众多节能环保技术,拥有出色的性能和优异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能,展现出强大的产品竞争力,将有助于促进中国警务用车向环保节能的方向发展。

国际警备展期间,宝马还专门安排了多款宝马车型的试乘试驾活动,为更多警务人员提供了体验BMW品牌及产品的机会。

宝马集团诚邀您于5月22日-5月25日期间莅临北京国际会议中心E1展厅W-1 BMW展台,发现更多惊喜,共享BMW之悦。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