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杭州车市 »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2012-05-23 15: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吕珍珍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正是那个在足球场上最为人熟知的欢呼。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这也是通过一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欧朗)的内在品牌气质。而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在未来,欧朗品牌所推出的新车均瞄准年轻的用户群体。售价区间为6.28-8.98万元。近日,网上车市杭州站编辑从康桥红新4S店了解到,现在欧朗购车赠送牌照框、脚垫,来店试驾赠送200元车价抵价券及1000元现金抵价券。详情见下表:

车型(杭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 6.68 ——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欧朗 1.5 MT豪华型2012款 7.38 7.38 ——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欧朗 1.5 AT舒适型2012款 7.38 7.38 ——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制表:杭州车市 hz.cheshi.com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外观方面,一汽欧朗的外形设计更多的展现了当今自主品牌在设计上的实力,虽然还无法与合资品牌相比,但较前几年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车头的设计表现出了一些攻击性,上扬的车灯配合橘黄色的灯眉,透着一股子狠劲儿。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动力方面,欧朗搭载了由一汽自主研发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02马力,最大扭矩1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购欧朗送牌照框、脚垫 试驾送200抵价券

编辑点评:欧朗由于采用了大众经典的PQ32平台,所以凭借成熟的车型平台,动力系统及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安全性、经济性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目前,购欧朗赠送牌照框、脚垫,来店试驾赠送200元车价抵价券及1000元现金抵价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详询。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康桥红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一汽欧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914 地址: 杭州市好运路1号(上塘高架勾运路出口下左转即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