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福州车市 »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2012-05-23 14: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游岚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旗云是奇瑞品牌旗下值得信赖的大众汽车品牌,是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务实、家庭、信赖”为 奇瑞旗下众品牌品牌内涵,始于2003年第一代旗云,通过近十年的市场检验已形成皮实耐用、经济实惠的良好口碑。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福建美捷经贸有限公司了解到,购旗云3可优惠4000元现金。具体优惠如下:

旗云3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旗云3 1.5 MT精英型2010款 6.18 5.78 0.4 有现车
旗云3 1.5 MT华贵型2010款 6.88 6.48 0.4 有现车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据美捷经贸展厅人员介绍,店内正举办12周年店庆购车活动。活动期间,购旗云3可优惠4000元现金,还送价值2000元装潢,现场订车还享更多优惠,详情可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旗云3外观具备时代气息感,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前大灯造型也更加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点;采用现在欧洲流行的"sky-line"穹顶设计,侧面饱满的轮廓看起来更加大气,流线型的车身线条延续至车尾,在同级车中更显沉稳、高档。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旗云3不仅仅拥有流行的外观、宽大的驾乘空间,同时还拥有丰富的配置,让其更显高性价比。它配备了ABS+EBD、瞬时油耗显示、保养提示、中央遥控门锁、四门未紧闭提示、电动外后视镜、前后门电动车窗等诸多超越同级车的配置,同时也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配备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的车型,经英国莲花公司专业调校的B级车底盘让驾驶更为稳定。旗云3对配置的重视,能够让消费者在获得舒适感的同时增加了驾乘的安全性。

购旗云3享现金让利4千元 送2千元装潢

装配ACTECO发动机,其中配备在旗云3车型的ACTECO1.5发动机采用了完全自主开发有国家专利的滚流式气道和单顶置凸轮轴四阀(SOHC-16V)技术,燃烧和进排气系统得到全面优化,最大功率可达到80KW(110马力),最大扭矩140N•m/3000rpm,升功率和升扭矩分别达到了53.5KW/L和93.5N•m/L。

编辑点评:

旗云3搭载ACTECO1.5L发动机,节油性能优秀。它外观大气,内在舒适且配置实用,尤其是内部空间宽敞,拥有合理储物空间能满足家庭的需要。它的配置也比较丰富,配备多连杆独立悬架、ABS+EBD,双安全气囊。近期店内正举办周年庆购车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看看。

福建美捷经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1-87921111 地址: 福州市五四北利嘉路磐石1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