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十载峥嵘岁月 上海大众Polo获80万车主

十载峥嵘岁月 上海大众Polo获80万车主

2012-05-23 14:0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上海大众汽车Polo品牌正式跨入了在中国市场上的第十一个春秋。在过去的十载岁月里,Polo品牌始终力压群雄,屡破A0级小车的销量记录。据上海大众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Polo家族4月总共销售14,975辆,同比增长近40%。尤其值得一提的是,Polo家族的累积销量更成功突破了80万辆,惊人的销量表现使竞争对手望尘莫及,十年光阴更显口碑的力量,傲领A0级精品小车的领军地位。

十载峥嵘岁月 上海大众Polo获80万车主

自1975年诞生之日起,经过历代车型的稳步创新,Polo品牌以勇于突破自我的气势实现超越。进入2002年,Polo品牌作为全球领先的精品小车被引入中国市场,在外观、内饰设计,舒适性、经济性和安全性上实现了全方位的自我突破和同级超越。

Polo品牌始终走在潮流的尖端,上海大众全新Polo自2010年底问世以来,便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销售成绩斐然。截至2012年4月底,全新Polo累计销量突破了25万辆大关,月均销售超万辆也早已成常规业绩,已然成为A0级小车的代表之作。

A0级王者车型的核心竞争力必然体现在其超高水准的产品力上。作为一款承载着“年轻、时尚、动感”的精品小车,上海大众汽车全新Polo的设计风格充分体现时尚与都市风范,在内饰方面也富有质感与设计品味。其动力操控不仅可以实现进取自在的驾驶乐趣,同时更拥有卓越领先的燃油经济特性,90公里等速油耗在4.9-5.7L的区间内,尽显精品小车的体面之处、平衡之道。

而作为Polo家族的最新力作,跨界个性小车全新Cross Polo再度问世,刷新了精品小车市场的跨界格局。上海大众全新Cross Polo已经打开了销售大门,4月销量实现自我复位,成为了坚持自我、突破传统的前卫年轻人群挥洒个性、享受自由生活的最佳伴侣。

全新Cross Polo不仅延续了Polo车型时尚、都会的品牌形象,更以先锋的“跨界”概念成为小车的经典代表。作为一款主打个性的精品小车,全新Cross Polo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更为性格张扬的造型语言,车身的6种色彩选择更可点亮车主的缤纷生活。再加上跨界特性的底盘、SUV体验的操控,以及多功能潮流科技,全新Cross Polo为Polo品牌注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在精品小车市场上已经吹起个性化新风。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国内车市的不断壮大,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A0级小车市场,不断有车型想挑战Polo品牌的市场地位。从最初的一枝独秀到现在的众品牌竞舞,风起云涌的市场环境却并没有改变Polo品牌 “A0级王者”的地位。在经历了换代升级之后,Polo家族的产品力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始终占据市场顶点。

自2002年进入中国以来,Polo品牌凭借超过80万车主的稳固基础和卓越口碑,已经成为竞争对手难以逾越的强者。在纷乱的A0级市场竞争中,Polo家族始终作为精品小车的创领者而存在,带动中国精品小车市场不断向前。从这个意义上来说,Polo品牌不仅是小车的代表车型,同时也指引着A0级小车市场的发展方向。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